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彻底扒光:最后三种低吸战法揭秘

19-03-23 13:24 427222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面已经介绍了8种低吸战法,这里最后介绍3种,至此,老牛低吸体系所有战法公布完毕!

接上篇,战法9:大盘爆跌第二天,强势板块龙头低吸!
叠加的是上证指数 ,大盘大跌带坏龙头,第二天存在龙头反包自救,从而带动板块及盘面情绪
这个股是同样逻辑,阴线当日大盘爆跌,被带到谷底,第二天强势反包

强势股,尤其是最热门板块,龙头代表整个市场人气,在大盘暴跌当天,被动带坏的,主力资金很多被套的,只要不是爆巨量跌停,基本难言顶,第二天有自救可能,所以这个战法只要把握好,利润十分巨大。当然,理解市场情绪也相当重要。

战法10:个股温和堆量后缩量大阴线或者带上影阴线后低吸
这两个股特点是上升过程温和堆量,出现缩量阴线代表短暂休整,格日低吸反包

温和堆量带表买盘积极或者主力做多主升,出现缩量,一方面理解为惜售,很多获利盘不愿意出货,二个代表量能温和,反包容易,往往选带上影的和光头光脚的阴线成功率更大

战法11:平台突破前涨停后烂板或回落,格日低开低吸突破
图中上影当天是涨停烂板回落的,格日低开低吸,突破前高。
这些战法不用过多解释,是十分有效暴利的低吸战法。希望大家能多去总结领悟,例子数不胜数,我不一一列举。精学我的战法,形成体系!早日悟道!感谢大家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686
评论(52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山老牛

19-04-24 23:32

10
你看到今天反包的多想做龙头反包,这个没错,这也是首板和接力的一种模式,但必须理解情绪周期,爆利也会伴随爆亏。总之,学一样就学精,而不是学一样碰壁了就立即调整方向
深山老牛

19-03-31 09:49

10
我的模式不是试错优化。是十分成熟的模式。
我只是鼓励大家去轻仓试错,去总结和优化自己的模式,无论你用什么战术,什么模式,都必须有试错优化的过程。
你可能关注和学的人太多了,自己反而混沌了,你这结果可能是什么都想学,什么都没学好。如果你认为你能最快掌握和上手的方法,就得立即去轻仓试错,不一定是学我的模式,任何人的去学都要这步,不用提前说感想逻辑,最后的盈亏才能触发感想和逻辑。
深山老牛

19-03-28 10:18

10
[淘股吧]

根号接力
深山老牛

19-05-07 18:33

9
今天赚钱的可以获利了结空仓观望了,大盘调整趋势没变,今天题材高潮明天有分歧,指数明显缩量弱反弹。
深山老牛

19-05-06 11:31

9
继续空仓就行,不用多想多讨论……
杏志哥哥

19-05-05 08:48

9
@长江脱缠 兄弟,看你昨晚的发言,你有走偏了。本来闭关不想出来,但是看见了,能帮肯定要帮。[淘股吧]

1.你选的那几个股票,这种形态,全市场,每天几百只+,有时候甚至上千条+,你没去对比么?

2.对于一种图形,一种形态,需要自己去做成功率对比,有的只是偶尔涨停事件,有的是大环境好,受大环境影响涨停,有的是直接吃大环境的红利。

3.对于上面这一点,也是为什么大盘随便来个回调,就能看见淘股吧满屏都是破产的帖子。我只能说一些安慰,说别的,恐怕人家和我急眼咬我。

a.前段大盘环境好,什么技术不会的,基本都能赚点钱,有的新人胆子大,甚至追了龙头,有的做了前段时间一个月之内就翻倍的。而这些人本来就是没技术的,他们之所以能爆赚,是因为大环境,因为大背景的支撑,一句话就是吃了大环境的红利。所以大环境不好,这些怎么赚到的,基本是怎么吐回去,而且更快更猛。

B.鉴于前段时间的大环境良好,有些技术的,操作上自然会好一点,但是一些新人难免架不住胆大包天,所以一个月翻倍的,不在少数,肯定要比现在满屏比惨的要多很多。我想很多人,看见自己账户里爆赚的资金,甚至一度以为自己悟道了,有的甚至追加本金,有的不惜杠杆..................


我上面说的这a和b,是很危险的,受大环境良好,大多数人,大部分人,都是赚钱的。但是能把赚得钱守住,才是自己的钱。

尤其是在错误的时间做了赚钱的交易,和自己在正确是时间赚钱了以为是悟道。这是很可怕的,直接是毒药。希望看见的,能引以为鉴。。。

4.再来说你选股的问题,就拿你自己选的那两个票来说,太猥琐,看不见任何的攻击力,没有活力,市场的股票3000+现在大牛市环境,在很多均线之上运行的,多入牛毛,你要去反复对比,这样,你选的那两个,肯定要对比下去的。虽然偶然有出现涨停的,但是这个也是致命的,需要的是概率,是成功率,是大概率事件。而这种偶然事件,你完全可以放弃,假如你经常去做大概率事件,长此以往,能不成功么?


5.看见别人问 歪树 的一些问题,虽然他本人没给出详细答案,我来解答一下,(因为都是牛粉,我把这里当家一样,谁觉得烦可以不看)

a.歪树的选股,很多就是已经极具爆发力,而且他操作,多数的情况叠加了当日的热点,这一点很重要,就拿上周的中钢天源来说,很多人不妨再去研究研究,看看这只票涨停的逻辑?不单单是图形。


b.他自己本人也说过,集合竞价出来后,自己已经会删除一部分。意思就是把竞价低于预期的那部分给已经剔除了,删自选了。此刻,他的心里,根据集合竞价,已经有了自己心里想要操作的目标,只等待市场的验证。市场开盘比如中钢天源那般,符合他自己的预期,那么就是直接插入,交易就算完成了。


c.骗炮,很多时候,是自己无知的一种表现,有的人是贪图便宜,有的人是意淫幻想,其实当一只股票,符合自己的预期,走出足够的强度的时候,你在插入,骗炮就不存在了,唯一能存在的就是概率了。而且分时图走势,只是一个介入点而已,而且是动态的,这种时候,就好像一个一群妞在跳舞,让你选出自己中意的那个,是需要经验的。


d.歪树  他的选股,他的自选,本身就是一种题材。因为他选股多数为强势股,而“强势股”这三个字,本身就是一种题材。。。




这段,也希望给迷茫的人一些方向。尤其是:在错误的时间做了赚钱的交易和在依靠大环境良好赚钱了以为自己是悟道了。这是很可怕的。切记。

然后,那些想要找致富代码的,就走开吧,我现在特别反感那种人,赚钱的方法,就在文字中,理解不理解是个人能力的事。。。


文中提到了 @歪树   希望兄弟不要介意。


@长江脱缠 你这个问题啊,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牛哥也应该给你说过,你怎么自己就不能把规矩定死呢?怎么总是混混灼灼的?你自己都做四年了,四年啊大哥?希望你还是能好好的理解理解,早日走出来吧。言尽于此。。。
乱世浮生

19-04-27 18:33

9
只要二次吃跌停,账户会受到重大冲突,一旦冲突,心态不稳,就会乱搞,接着爆亏,一蹶不振!错过行情。
深山老牛

19-04-27 16:17

9
第一个是稍微好点,但我一般不选这种温和堆量后的缩量形态,阴线形态不太好。首阴反包的,热点龙头的首阴哼容易反包,非龙头涨停后立即首阴获利兑现可能性大,尤其是放量的。大阴线反包讲究一鼓作气,很多阴线反包都是开盘直线拉升,两波,三波就封板的,这样做能更好的稳定筹码情绪,因为只有迅速拉升,套牢盘反应时间少,才好用最小成本实现封板。
深山老牛

19-03-31 10:26

9
我理解你的心境,你也够努力。一年多的交易经验,你算学得多的,但我一直建议你工作家庭先保证再职业,轻仓练实践。我都5年多才实现稳定盈利再职业的,你可能有点操之过急了,特别在生活家庭压力特别大的情况下可能股票力不从心。我的建议依然是那样。虽然我也很想帮你,时机不成熟啊。
鱼米之乡

19-03-31 08:21

9
我虽然炒股年限跟牛弟差不多久,也许开户更早,但之前因为工作关系,加上涉及这方面的知识并不多,所以很多认知很菜,接近白痴,但炒股之初,还会专心一只股守着凭感觉做t赚钱,根本不晓得什么大盘啥板块最热门,啥个股技术图形怎样,但就是赚钱了,之后贪心了加大投资,又换了一只个股,好了,遇到大盘一直回落,个股选择的不好,就在短期内把所赚的吐掉,也不懂得及时止损,这样严重伤及本金,本金亏了二十万,差不多是本金的三分之一。当时心态就坏了,归咎是个股选择的不好,就开始试着买多只股票,结果一买就套,就此陷入了买了套,套深了受不了了再割肉换股的恶性循环之中。然后入股吧看大家对个股评论,以前就不懂得在哪里看资讯看研报,入股吧看到哪个高手预测股价最牛逼就很崇拜,甚至与高手聊得擦出火花,有的居然成了现实的朋友。现在回想与高手的交流之路,其实他们都不会把自己盈利的核心技术交流给你的,能有一两招就不错了。第一个高手A是让我那个亏得惨不忍睹的账户里各个个股统统割掉,跟随他买入一只他看好的个股,结果持有一年多被套得死去活来又亏了近二十万出局。第二个高手B是个股统统不割肉,指导做T解套,天天满仓运作,不管大盘如何涨跌,手里的个股质地如何,守着就是,期间,我还追加资金多次,结果一年多下来,又亏了二十多万。第三个高手C是真正的操盘大资金的高手,也是一个股票群的群主,他是中长线思维,也是守着手中的个股不断做T逐个解套,然后不得满仓运作,风控做得很好。但是2014一2015年的牛市期间我只顾着解套手中的个股,加上之前各种亏损割肉,本金不多了,虽然个股解套了,但其实也没赚到多少钱,还在股灾里不听C的轻仓操作建议,之后又逐渐加大资金,所以又亏了,感觉一直亏啊,呵呵。之后厌了这种长期持有股票的方式,因为持有他人推荐的股票一直陷入跌势之中,太折磨自己的心态了,回本看似遥遥无期。所以又加入了一个看起来很牛的短线股票群做短线,群主D的确牛,操作方式低吸半路打板哪个好用用哪个,几乎天天都会抓到涨停票,但是我跟不上节奏,偶尔跟上的却挨了套,又不会及时止损,结果就更惨了,这两年的短线频繁操作把我彻底打入地牢里不得翻身,我的亏损幅度超过了之前几年的亏损。痛定思痛,我终于彻底明白,你若想强大,你不能有依赖别人的思想,你得努力学好本领,自已爬起来,只有自已才会救得了自己。不然,永远都是一个巨婴,无法成长。既然我无法离开股市,就得不住地学,现在的我每天翻看K线,看资料等等,感觉进步了,但是成绩并不如意。股海无涯,水好深,要学的东西太多太多。就好比一扇门,门内是你可以栖息之地,门外却可能让你遭受风吹雨打,我,依然是门外站着的那个人,但是却靠着门越来越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