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彻底扒光:最后三种低吸战法揭秘

19-03-23 13:24 427219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面已经介绍了8种低吸战法,这里最后介绍3种,至此,老牛低吸体系所有战法公布完毕!

接上篇,战法9:大盘爆跌第二天,强势板块龙头低吸!
叠加的是上证指数 ,大盘大跌带坏龙头,第二天存在龙头反包自救,从而带动板块及盘面情绪
这个股是同样逻辑,阴线当日大盘爆跌,被带到谷底,第二天强势反包

强势股,尤其是最热门板块,龙头代表整个市场人气,在大盘暴跌当天,被动带坏的,主力资金很多被套的,只要不是爆巨量跌停,基本难言顶,第二天有自救可能,所以这个战法只要把握好,利润十分巨大。当然,理解市场情绪也相当重要。

战法10:个股温和堆量后缩量大阴线或者带上影阴线后低吸
这两个股特点是上升过程温和堆量,出现缩量阴线代表短暂休整,格日低吸反包

温和堆量带表买盘积极或者主力做多主升,出现缩量,一方面理解为惜售,很多获利盘不愿意出货,二个代表量能温和,反包容易,往往选带上影的和光头光脚的阴线成功率更大

战法11:平台突破前涨停后烂板或回落,格日低开低吸突破
图中上影当天是涨停烂板回落的,格日低开低吸,突破前高。
这些战法不用过多解释,是十分有效暴利的低吸战法。希望大家能多去总结领悟,例子数不胜数,我不一一列举。精学我的战法,形成体系!早日悟道!感谢大家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686
评论(52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山老牛

19-05-08 22:56

13
我现在的建议都是要大家轻仓或者空仓,不过我有个想法,下周,我在公开帖分享几天自己的目标股给大家学??但又怕引发大家抢筹而失真骗炮。有利有弊啊
深山老牛

19-03-30 11:57

13
很多朋友站内信问学缠论有用吗?技术指标有用吗?
肯定有用!但不要深陷其中走不出来,意思是深陷技术指标而忽略了环境和盘面的变化。技术指标能引导情绪,但情绪同样会影响或者改变技术指标。
后面有时间我给大家化繁为简的实例讲讲这些东西吧。
记住,要去学这些东西的,你的方向就是化繁为简,活学活用!而不是钻牛角尖,不然越学越复杂,越学越没用
深山老牛

19-03-24 09:51

13
条件反射兄弟,当你一种图形做多了,选股的时候有条件反射的。我现在就是滚鼠标,图形一出现,立马可以抓取。
这里面有老股民或者专注形态的,肯定有共鸣。当然,开始的几年,我也选股很慢,说白了,无非就是手熟,眼熟再心知
深山老牛

19-03-27 09:42

12
[淘股吧]

低吸
深山老牛

19-03-25 11:34

12
我给出的还不多吗?我可以说,家底都给这个平台了。
深山老牛

19-03-24 11:29

12
你一个新注册的新号,没有关注任何人,在这里表达这些的目的是什么?要喷可以直接些吗?你厉害就发几个你认为有用的东西给大家看看,认可度比我的高,我这帖立即封掉!我首先尊重每个人发言,但也有权限删除言论。
深山老牛

19-04-30 18:05

11
兄弟们假期就好好放松下心情吧,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节后肯定有反抽行情,再好好战斗了
孤灯老人

19-03-24 11:07

11
这些东西其实就是个概率了,搏取人气的一个反抽。看上去都是对的,实际操作起来其实是很难的,毕竟每个人的心态都不一样。如果发这个文章的帖子,是为了吸粉什么的,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干货。反而会让别人东想西想。让别人走进死胡同,我觉得真正有用的东西,就是做好跟随。什么是跟随跟随,当然是市场上最强的人气股。市场的涨跌情况。他们如果强的话,那么你可以做低吸,或者追涨。如果市场表现的很弱,可以选择空仓不做。环境氛围好,那就做多。
深山老牛

19-05-03 14:10

10
兄弟们,这两天很少上平台,想念大家了。明天到家和大伙聊股票
请叫我老任

19-04-26 15:16

10
今天对于我来说有巨大的进步,今天我第一次管住了手,没有去抄底,盘中也是差点没控制住,希望大家给我个赞,感觉自己真的做到了,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