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三月上旬,我觉得我甩挑战兄几条街,中旬觉得挑战兄甩我几条街,如何调整一买就赔钱心里?
19-03-22 22:42
1911次浏览
tc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月份的上半旬做了10天左右,几乎每只票全部挣钱出来,每天卖飞,几乎买到的股次日不是涨停也有6到7个点,不论是打板还是低吸。
结果到了大概中旬的时候主要是低吸,一买入就被套,套了后就割肉,再买再套,到今日为止,我已经没有利润了,最可怕的是我已经没有什么信心做股票了……
请问我该如何调整目前的状态……
非常迷茫。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cam
19-04-03 13:11
2
广电网络
也是个庄股,如果股价不如预期,奇怪的走势都分析不出来为什么,我还可以号称A股跟庄第一人吗?
我买股票从来都不怕被套,就怕走势的出乎自己意料。
清风Gambler
19-04-03 22:55
1
有些人是亏着亏着账户就又新高了,而有些人是赚着赚着账户就新低了。
tcam
19-04-03 21:21
1
如果你希望明天
广电网络
跌8个点的话,千万不要有这样的想法。我输赢也就1000把块。我的股看广电眼色。
要不然明天你重仓跌8个点了就不好了。
你输赢可能会在我1000把块后面元的单位上加个万字。对吧。
所以希望别人不好的人,除了对方跟你有深仇大恨之外,千万不要看别人笑话,会反作用在自己身上的。
luanma6
19-03-22 22:47
1
后半程,代表的是你的真实水平,也就是控制回撤的能力。
前半程,没啥水平不水平的,我们小区大妈闭着眼抓瞎买天天都是涨停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