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上旬,我觉得我甩挑战兄几条街,中旬觉得挑战兄甩我几条街,如何调整一买就赔钱心里?

19-03-22 22:42 1911次浏览
tc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月份的上半旬做了10天左右,几乎每只票全部挣钱出来,每天卖飞,几乎买到的股次日不是涨停也有6到7个点,不论是打板还是低吸。

结果到了大概中旬的时候主要是低吸,一买入就被套,套了后就割肉,再买再套,到今日为止,我已经没有利润了,最可怕的是我已经没有什么信心做股票了……

请问我该如何调整目前的状态……

非常迷茫。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cam

19-04-03 20:56

0
必须发誓,现在钱少,输赢也无所谓,要是钱多可怎么办呀。
所以必须要发誓言才能够长记性,如果不长记性的话就活该我赔钱。
小样吧

19-04-03 19:07

0
首先我挺理解你的。
你为什么这么多想法?还是不要跟别人较劲,跟自己较劲也不好啊!别老发誓!不好!
lhdlmu

19-04-03 19:04

0
广电网络明天跌八个点?
东海西路

19-04-03 16:25

0
你想法太多了
tcam

19-04-03 16:20

0
再见了,曾经所有认识我的股友们,有我怀念的也有我憎恨的。所有的一切都让它统统的成为我的历史,成为我的过去。

但愿有缘之人会再人生的下一个路口相遇,无缘和恶缘之人,今生今世从此以后不再相遇。

我的人生再2019年的4月3号开始划上一个阶段性的句号,下一阶段会认识什么样的好人坏人,我都将做好我所有的思想准备。但是过去的将会永远变成过去,我想走出来,永远都不要活再被伤害的阴影里。
tcam

19-04-03 16:17

0
再见了淘股吧。
tcam

19-04-03 16:11

0
我就想知道挑战兄最近到底做了什么缺德事了,才会踩到了 002356 这样的黑天鹅。

如果没有做缺德事那就是和一些缺德的人混一起了。别人跟着你买股,为了让跟你的人破财。所以你也必须自己出点血。

我有时候股票一赔钱就这样安慰自己。

我刚才发了一条很恶,毒,的帖子竟然发不出来

就是说我本来是希望永远的消失在淘股吧不再出来说话的,因为把我打,屎了。我也不会相信,我股票做好了出来得瑟不招来嫉妒,我知道有些人永远只想看我股票不得翻身,这样才可以彰显他的超群智慧。

所以伤害过你的人,请你永远都不要相信他不会再次伤害你。

所以做一个好人很容易,做一个坏银这辈子就算是再从坏变好也很难博得原来人们对坏银的印象。

所以结论就是做一个坏银变好人真的会很难,况且本身坏银变好的概率就是小概率事件。

所以我诅。咒。我自己如果再用此ID出来聊股票。今生今世,自己个人名下的账户做股票永不挣钱。
tcam

19-04-03 15:49

0
我为什么不出来说话了,就是打死我都不要叫我相信,我如果股票做好了出来得瑟不会招人妒忌。

别人永远只是想看你笑话而已,那样才可以彰显别人的聪明才智。

所以昨天就算会贴有积分我也不出现。

消失永远不出来说话是我最好的结局。

可是我情绪一上来就容易出来唠叨。

发个愿吧,从今天起,不论我是贫穷还是富贵,从今以后不要再用这个id再出来说股票赢和亏。
要不然我诅咒我自己名下的账户这辈子都不得挣钱。
tcam

19-04-03 15:28

0
今天其实不是想买贵广网络的,因为我昨晚复盘后计划买另外一个股,而且那个价格正好是今天的最低价格,结果早上睡过头了,我看盘的是目标股距离我要买的股已经涨了5个点,结果顿时心情就糟糕极了。
然后情绪一上来就乱抄作,买了贵广网络。
因为我昨天刚刚跟人说,贵广要跌到10.8到10.9才能够买。
结果早上自己就买套了。
不过广电网络的走势真的跌的有点多。
明天应该有八个点。
我就盯着它卖贵广了。
今天心情郁闷,买的股都没有挣钱。
tcam

19-04-03 13:14

0
以前认识一个人据说可以到中登公司打印股东持股明细,对于我跟庄失败的股我就想去打印出来究竟我存在哪里了,可惜的是那个人已经失联已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