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知道挑战兄最近到底做了什么缺德事了,才会踩到了
002356 这样的黑天鹅。
如果没有做缺德事那就是和一些缺德的人混一起了。别人跟着你买股,为了让跟你的人破财。所以你也必须自己出点血。
我有时候股票一赔钱就这样安慰自己。
我刚才发了一条很恶,毒,的帖子竟然发不出来
就是说我本来是希望永远的消失在淘股吧不再出来说话的,因为把我打,屎了。我也不会相信,我股票做好了出来得瑟不招来嫉妒,我知道有些人永远只想看我股票不得翻身,这样才可以彰显他的超群智慧。
所以伤害过你的人,请你永远都不要相信他不会再次伤害你。
所以做一个好人很容易,做一个坏银这辈子就算是再从坏变好也很难博得原来人们对坏银的印象。
所以结论就是做一个坏银变好人真的会很难,况且本身坏银变好的概率就是小概率事件。
所以我诅。咒。我自己如果再用此ID出来聊股票。今生今世,自己个人名下的账户做股票永不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