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上旬,我觉得我甩挑战兄几条街,中旬觉得挑战兄甩我几条街,如何调整一买就赔钱心里?

19-03-22 22:42 1915次浏览
tc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月份的上半旬做了10天左右,几乎每只票全部挣钱出来,每天卖飞,几乎买到的股次日不是涨停也有6到7个点,不论是打板还是低吸。

结果到了大概中旬的时候主要是低吸,一买入就被套,套了后就割肉,再买再套,到今日为止,我已经没有利润了,最可怕的是我已经没有什么信心做股票了……

请问我该如何调整目前的状态……

非常迷茫。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cam

19-04-03 22:44

0
也就是说今天大盘那么强,本来广电网络贵广网络的调整是不可能破了早上的最低点的。

但是竟然破了早上的最低点,就说明有资金破坏了主力的调整意图。

我所分析的如果想证明是否正确可以去打印这两天广电网络的持股明细,交易明细,就会发现有一股不小的资金在做倒T
tcam

19-04-03 22:39

0
不聊了,今晚又晚了,我要洗澡诵经去了。
tcam

19-04-03 22:37

0
你今天是不是买完了没有多久后就开始跌破均线?
tcam

19-04-03 22:35

0
明天广电网络最高价就是四个点的幅度。
tcam

19-04-03 22:33

0
从你刚才给我点赞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你也有这个股了,后来看了帖子才知道你果然有这个股。
但是广电对你来说一定是迷你仓,绝对不是重仓。
那既然你有持仓,那明天涨幅绝对打对折,也就是说明天广电能长4个点就烧高香了。
我得调低对贵广网络的预期了。
lhdlmu

19-04-03 22:27

0
那按你这意思  要涨8个点?什么逻辑
lhdlmu

19-04-03 22:27

0
别开枪  自己人  我也是重仓广电网络
tcam

19-04-03 22:23

0
此外,别问我是怎么知道我怎么知道挑战兄踩雷了的。
只需两个细节我就可以推断出来他踩雷了。
所以曾经有人叫我做陈半仙,这个一点不假。
tcam

19-04-03 21:21

1
如果你希望明天广电网络跌8个点的话,千万不要有这样的想法。我输赢也就1000把块。我的股看广电眼色。
要不然明天你重仓跌8个点了就不好了。
你输赢可能会在我1000把块后面元的单位上加个万字。对吧。
所以希望别人不好的人,除了对方跟你有深仇大恨之外,千万不要看别人笑话,会反作用在自己身上的。
tcam

19-04-03 21:00

0
最后离开淘股吧之际,给挑战兄一个建议,实盘一年了,该学的都学的差不多了,现在是牛市,再实盘下去只能够暴露出自己的不足。

说句不谦虚的话,牛市我同样的资金和挑战兄比,我完全可以甩他三条街,看他牛市做股我都觉得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