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上旬,我觉得我甩挑战兄几条街,中旬觉得挑战兄甩我几条街,如何调整一买就赔钱心里?

19-03-22 22:42 1910次浏览
tc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月份的上半旬做了10天左右,几乎每只票全部挣钱出来,每天卖飞,几乎买到的股次日不是涨停也有6到7个点,不论是打板还是低吸。

结果到了大概中旬的时候主要是低吸,一买入就被套,套了后就割肉,再买再套,到今日为止,我已经没有利润了,最可怕的是我已经没有什么信心做股票了……

请问我该如何调整目前的状态……

非常迷茫。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cam

19-04-03 23:34

0
祝愿自己以后的日子里头,发发财,青春永驻,然后还遇到一个有钱有颜的男人超级爱我。

好了,终于不哭了,笑着结束今天的唠叨。

再见了,我要洗澡诵经去了。
tcam

19-04-03 23:31

0
当然了我还是期待我的生命中能够出现比我以往遇到的任何男人都更爱我的人,那是我最圆满的结局,那样的话我就不会再去想念挑战兄了。也不会回去找他了。

会吗?我会遇到吗?天知道啊。也许会,也许不会。
tcam

19-04-03 23:27

0
爱财的人,非常容易喜欢有钱人。

虽然我也爱财,可是我更喜欢哪种心被心感动的那种画面。因为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感情。

举个例子,我之前对kevin一直都是停留在比较浅显的欣赏层次,直到有一天我闹情绪了,然后我就发现kevin似乎看了我的帖子知道我心情不好,然后就讲了一个笑话,在我读懂了那个笑话的时候我那一瞬间就很想他了。
这种就是心被心感动的例子,当时我读完笑话后我就哭了。

不过后来我发现可能是我多情了,也许事实上他就不是为了哄我才讲那个笑话的。

所以对他的感情立刻就理性起来了,就找不到哪种想他的感觉了。

所以其实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一定是互动的。有真正的爱才能够互动起来,没有真的爱的话就是非常肤浅的物质的东西了。
tcam

19-04-03 23:12

0
因为我自己得出了一个结论,在你最低谷的时期你想念的那个人一定是对你最好的人。
而在你辉煌的时候你想念的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
可是我曾经爱过的人,把我对他的爱都消耗光了。
如果上天让我选择的话我一定会选择一位爱我多一点的人在一起。
所以等我能够翻身的时候我不想再去找小鲜肉了。
我会回去找他。
所以我希望他能够活着等我去找他。
tcam

19-04-03 23:09

0
等我功成名就之时就去娶他。

我希望他可以活着等到那一天。
tcam

19-04-03 23:05

0
我最近难过的时候经常会落泪,然后我就会经常想起他来。

不说了,我又哭了。

洗澡诵经去。
tcam

19-04-03 23:02

0
我知道,现在的我说我水平超过他,挑战兄打死了都不认可的。
我希望他能够好好的活着,等着看我超过他的那一天。
所以我希望他有一天可以看到我真正的水平。
他并没有认识真正的我。
tcam

19-04-03 22:59

0
呵呵,我或许迟早会和挑战兄成为一家人。

到时候是我厉害,还是他厉害,挑战兄自己心里会没有数吗?
清风Gambler

19-04-03 22:55

1
有些人是亏着亏着账户就又新高了,而有些人是赚着赚着账户就新低了。
清风Gambler

19-04-03 22:54

0
一波春季行情看把大妈大婶嘚瑟滴,还觉得挑战兄玩的累,很快市场会教你怎么做人。。哈哈大婶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