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月中难道没有10板的风范吗?
短线而言,不看回头波,只懂看市场高度就觉得自己格局很高了吗?
还有你一边说人格局低一边来帖子里常年请教,什么心理? 最瞧不起你这种人,两面三刀的。
1
现在还在数浪的格局真的太低
2
9板10板都出来了,还在等大c浪?这不是中级行情是什么
0
10/1之前不会大跌,炒股要听党的话!
2
没有。
现在的生态,基本面非常重要,垃圾股或者题材股往往一波流,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路上去,一路下去,退潮的时候有的连像样反抽都没有;好股票,通常砸不死,几个月一看,又涨了不少。
0
明天转折,杀不下去的话,一波行情拔地而起,低位调整已久的股也要应时而动了,所以明天仔细看盘吧。
0
七分之一的股五千点?有七十分之一都算不错了吧
0
7分之一的股5000点
青云闲步 赚了多少
0
请教龙大:上轮牛市初期13年左右有这样分裂的感觉吗?
2
分化已是常态。 前天清仓的部分个股今天再度新高,我被迫接回部分筹码,强势个股经常独立。这样部分股票仓位做多,部分IF空单做空,以往很少这样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