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这个不好判断了。
8月15日,预判它很可能是3-5浪,突破66.12就是确立了,现在的难点是75.55元是不是3-5浪的高点,这个暂时没法判断。3-1浪涨16元,3-3浪涨46元,目前3-5浪已经涨30元了。
0
龙大,看中软尾盘有2个多亿买盘。不像见顶的样子,这样板块分化走局部行情的话,估计C浪只能是平台内震荡走势了。能看做是大概率吗?
2
其实今天应该略新高的,15分钟看,8月26日开始的细浪,今天上午小5浪失败而无法新高。
0
高手,反向指标,而且有画面和声音了,pia pia pia的。
下一段行情就是震荡走低。
1
终于下跌了,三大指数都破5天线
0
市场就是这样,每当新手们沾沾自喜且不可一世的时候,就会一盆冷水迎面而去。
0
历史在简单重复,1月中风范10B后,扛大旗的是次新,高度降到6B的新锐科技,根据此逻辑我有三角跟海星。
0
0
确实不喜欢没底蕴的聊天
当然这波行情 或许没那么糟
当然分化
分化不会停
一直走到 几年后的8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