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今年两波做的都是硬核科技,提前做了个预判,中秋前就清仓了。少吃了一口,当然今天都跌回来了。还是龙兄方法更好,逐步验证,避免过早下车。
按历史经验来说,A如果比较快,那么C的下跌角度缓慢,甚至延长。所以我做好了12月再出手的准备。(极端的话,甚至可能明年元月)
0
这样看的起码10月底
基本11月中旬 甚至夸张12月了
1
还有一种 ,仓位实在低的,品种好的话,可以死拿无限做T,熬过这段日子再说,顺便练练T技术。
2
吸的时间不太对,今天是枪口上;我等一两个月再来吸。
0
今年三月份,护垫11元,现在25元。
今年三月份,长亮19元,现在18元。
所以,长亮还没启动,我当然猛吸还没有启动的长亮!
4
找死啊,今天根本不用着急,以后大把更低的机会。 现在最怕的就是各种补跌,都是快速的回撤。
今天加速崩盘日,既然这样只能尊重市场,沪电我26.45砸的,为了龙头信仰,我多坚持了一天,沪电等23元下方再考虑了。
0
收到,谢谢龙大
0
吸护垫都比这个号。。
1
我跌停板吸满了长亮,龙大快点夸奖我胆子大
2
休息了,很可能是2c第12天了,这样要熬到11月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