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至少4000点的慢牛行情(突破6124点)

19-03-16 20:54 338720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未来5~10年,至少4000点的慢牛行情(突破6124点),既然存在这种概率了,也不怕写出来,就让我们的人生激情这一回。本来预想应该是一年后的2300点附近启动新牛市才有这种概率,最近半年多的观察和思考,应该是提前来临了。过去28年的股市,特别是过去18年疯牛疯熊的巨大伤害,让股市成为国人唾弃的万人坑,当然这也是新兴不成熟市场的正常表现,让几代股民感到无尽的心酸,也付出血的代价。这次,既然是“金融活,经济活”和“国家核心竞争力”,说明开始拨乱反正,开启新时代(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学别人的先进之处)。未来是囤股票的时代,而不是囤房,不是说房子不值钱不升值了,而是说性价比方面,股票远胜房子,当然是说好股票。当然股市的顽疾还很多,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疯牛不可取,慢牛才是正道;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唯有慢牛才能救中国。分化是永远的常态了,不要被过去的惯性思维所蒙蔽,既然是新时代,自然是新走法。

浪型上,95~6124点算是一浪,其中1和4浪重叠是考虑到股市初生阶段的稚嫩,不宜用成人标准严格套用;
6124~1849算二浪, 6124~1664是2a浪,走一年,由于叠加08年全球金融危机所以比较深,1664~3478算2b浪(0.382弱反弹),3478~1849是2c浪,虽然没有跌破1664,但是花了四年左右(空间不足,时间弥补,而且没有什么大危机)。
1849~5178是三浪一,涨3329点杠杆泛滥,疯牛模式,埋下股灾的前因。
5178~2440是三浪二,多次股灾,暴跌模式,其中5178~2638是3-2a浪下跌,2638~3587是3-2b浪反弹(也是弱反,差点0.382幅度),3587~2440是3-2c浪下跌(叠加贸易战利空,信心崩溃一路阴跌)。
2440点开始三浪三,历经苦难,总结过往经验教训,重新再出发,3329+2440=5769点,大概率突破6124点。
这就是最乐观的浪型。
打开淘股吧APP
66
评论(1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方的梦想

19-09-26 17:47

0
长亮科技最近一个月的走势有点像雄安行情中的创业环保。涨停很果断,杀跌也很暴力,但基本没有收盘封死跌停的。
比照创业环保,从长线看,长亮科技这个价格,翻倍到40元是最低要求。
成都龙泉驿

19-09-26 17:21

0
明白人。
网吧作手

19-09-26 16:17

1
汇金股份可能是数字货币板块能翻几倍的大暴龙。类似于大麻顺灏股份,氢能源的美锦能源,稀土金力永磁这种地位。

明天汇金高举高打,可巨量封。
有人

19-09-26 16:00

0
汇金是真吃货的,明天看开盘吧,强就猛干
网吧作手

19-09-26 15:56

1
第一波次,14点31-32分,一个1万手,一个8900手,一个9762+238手(分2单,合计1万手)。
第二波次,14点48分,一个8900手。
以上全部成交。
第三波次,14点52分,一个7900手。截至收盘成交了大约一半。

据我分析,1万手的是一个机构。 两个8900手是一个机构。 9762+238手是一个机构。7900手是一个机构(也可能和8900手的是同一个机构)

所以,今天尾盘进了三个或四个机构。

公募基金拿货的可能性比较大。

另外说一句,汇金股份今天涨停回落。感觉汇金明天大概率高举高打,数字货币真龙可能就是汇金股份,后面可能有大行情,可能是头爆牛。

汇金和长亮是同一个类型:都是银行科技IT。汇金偏向硬件多一些,长亮偏向软件多一些。数字货币出来前,银行软硬件都要提前完成升级。脸书的天枰币明年一季度推出,那咱们的在四季度推出的可能性很大。所以,银行核心系统的升级已经是迫在眉睫了。今天机构敢于在长亮跌停板拿货,未来亦可期,可能是头长牛。

至于说,对倒开板诱多、左手倒右手等等,其实不用考虑这么多,思维不用太复杂。简而言之就是拿货。

一己之见,请龙大指点。
泰然山川

19-09-26 15:51

0
@龙涓隐者  
龙兄,经兄提醒,刚仔细看了长亮,量很漂亮,应该是做中长线的机构布局,绝非游资。
请教下,它上一波调整终点,你认为是在18年元月,还是在19年元月。
龙涓隐者

19-09-26 15:11

2
长亮下午也有点奇怪,通常这种早上这么早补跌跌停的,大盘又一路大跌的,下午2点后是不可能开板的。貌似有资金在拿货,但是不进攻。好股,可能总是比较有吸引力。两种可能性,一种是炒作结束主力出货,对倒开板诱多,诱骗接盘;一种是调整浪,今天补跌洗盘,板上刚好有几万手货,新主力跑来吃货,轻松几万手买到,就算后期可能跌到15~17元,人家也无所谓,毕竟越低的位置,缩量,要建仓需要比较长时间,而且到时候拿货,可能被“老庄”发觉而没法完成配置任务,尾盘最后五分钟又挂了1w手,但没都成交,拿货的可能是个不缺钱的主。
尚程老师

19-09-26 14:53

0
你的第一感,明年7月开始,还算靠点谱,哈哈
泰然山川

19-09-26 14:50

3
C途中的小反弹,操作难度高,肉也不大,我一般不考虑。
这段时间集中精力,研究一下阶段布局目标。后面才是真正的大肉。
今年两波的主仓都在兆易上,那是我去年就跟踪了半年的目标。副仓做的5G两个品种。
下一波有什么好的思路、标的。大家可以交流。
龙兄这里有个好处,基本是操作思路接近的人,人也不多,不杂。
那种天天抓板的人也对此不屑一顾,哈哈!
龙涓隐者

19-09-26 14:34

3
c怎么跌,先不去猜了,根据下跌过程中的细浪,实时跟踪,偶尔搞点反弹做做,等c末端高度重视,到时候重仓进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