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觉得新韭菜进场第一课应该学的是 股票赚的钱从哪里来
除去大小非减持和税收 你赚钱是因为别人亏钱来的 反过来说你亏钱所以别人赚钱
所以你凭什么觉得你一个新韭菜可以赚那些老油条的钱
短期行情可能你赚了些 最终你都要还回去 因为老油条要赚钱啊
想清楚这些 再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现在退出还不晚
0
同是体制内人员 还是找朋友或者同学借钱吧 有些贷款会搞死人的 单位知道了也麻烦 千万别冲动 一手好牌别打烂了 我是准备大部分仓位做中长线 小部分试试水
0
有些网贷的钱能不还就不还,万一网贷公司倒闭了,尽量别借钱了,利滚利还不起的
1
这个郭家故意连续刹跌,直接用市场手段清理配资盘,根本不用查
0
这么好市况爆仓.你太任性了!
3
有60万还搞配资
0
10倍融资完超短早晚肯定死
4
搞10倍配资炒股,几千几万也就算了爆仓也就那点钱,爆仓就亏几十万那就是你个人控制力和赌性问题了,家里又没矿是梁静茹给你勇气这样搞吗?
2
20年,小资金十倍杠杆,绝大多数时间满仓,没爆过,低吸系统,是你的交易系统经不起考验。混八年十年再说理想哈
1
如果我考上公务员,也不会来趟这场浑水了,过平淡人的日子,也许就是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