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负债60万,饭都吃不下了!

19-03-14 13:32 17438次浏览
duguxunl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7年的,来自农村,父母都是没有农民,特别不容易,一直想着多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能出国去看看!毕业就考上公务员,工作几年后,觉得工作没有前景,现在就能看到老了的样子,一辈子这样,觉得很不甘心!17年开始炒股,想从股市赚点钱,有一定基础后,辞职创业,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之后,陆续亏损,上班做超短,经常小赚大亏!今年上半年,感觉牛市来了,做了配资,开始赚了一些,今天爆仓了!负债60万!感觉天都塌了,眼前一片漆黑!有些网贷到期了,电话都不敢接!在单位里如坐针毡,怕打到单位,让同事知道!建行有个一年期贷款6万,也到期了,还不上!有套房子,贷款买的,房产证还没办,想办好房产证,卖了还账,可是连办房产证的一万多都没有!不好意思跟亲戚借钱,怕父母知道,父母年纪大了,怕他们知道后担心!真是无路可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yxiboji

19-03-16 11:53

1
回首往事,原来坐着牛车,夕阳下微风拂面,是何等的幸福。。。。。。
上尚上

19-03-16 11:52

0
赌性特别重啊
炒股小魏

19-03-16 11:50

16
作为曾经的配资老玩家我可以告诉你,配资很难驾驭,会极大的放大你的贪婪恐惧,进而引起操作上的变形,让你不断纠结于坚守和割肉之间,错过不少机会不说,这种心理上的平衡会被打破,配资动辄翻倍的快感,和普通账户日肉十不能相比,这让你赌性深种,越走越远
SS999

19-03-16 11:43

0
加油。挺过去又是一条好汉
入势随形

19-03-16 11:40

0
不是温柔,而是事实上的牛市。牛市里了,千万别想着震弹市里挣回来
美兰阿文

19-03-16 11:37

0
贪字变成贫了
入势随形

19-03-16 11:36

5
  倾注全部精力,浸淫到一定火候,才能放手一搏。看不了盘,没有稳赢的经验,就不要在这里和老哥们互掏口袋,现在收手止损一点也不晚。人生很长,路有很多,二三月的股市已经很温柔了,显然你不适合这里,安心工作吧
炒股小魏

19-03-16 11:32

2
负债两百多万的路过
吹风剑

19-03-16 11:29

0
经验 ,还有面可以吃  生活GO ON.
猫猫男

19-03-16 11:28

0
一句话,自己作死。买股不做止损线,那和送钱给别人有什么差别。-8%到-12%参考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