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首往事,原来坐着牛车,夕阳下微风拂面,是何等的幸福。。。。。。
0
赌性特别重啊
16
作为曾经的配资老玩家我可以告诉你,配资很难驾驭,会极大的放大你的贪婪恐惧,进而引起操作上的变形,让你不断纠结于坚守和割肉之间,错过不少机会不说,这种心理上的平衡会被打破,配资动辄翻倍的快感,和普通账户日肉十不能相比,这让你赌性深种,越走越远
0
加油。挺过去又是一条好汉
0
不是温柔,而是事实上的牛市。牛市里了,千万别想着震弹市里挣回来
0
贪字变成贫了
5
倾注全部精力,浸淫到一定火候,才能放手一搏。看不了盘,没有稳赢的经验,就不要在这里和老哥们互掏口袋,现在收手止损一点也不晚。人生很长,路有很多,二三月的股市已经很温柔了,显然你不适合这里,安心工作吧
2
负债两百多万的路过
0
经验 ,还有面可以吃 生活GO ON.
0
一句话,自己作死。买股不做止损线,那和送钱给别人有什么差别。-8%到-12%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