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配资都不能稳定盈利,哪里来的勇气去搞十倍杠杆
0
朋友,大资金炒股最好请假专心做。涅槃重升兄有一句话我很赞同,炒股专心一致尚且不一定成功,如果三心二意则必败。
3
兄,一定不要有轻生的想法,人生总会有波折,几十年后这60w也就不算啥了,好好生活,慢慢还贷,世界上还有你爱和爱你的人
1
配资爆仓的都不值得同情,没那个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10倍你怎么不直接去赌博呢
1
只能说你的风控把握的不好,凭什么敢10倍,5倍一个跌停都危险,而且还在大麻上重仓赌,凭什么敢在大麻上赌,这个最近反复炒作,而且只是个别股票的行为,也不足以支撑。再者最近的高位股都回落,你倒想逆风飞扬!
0
10倍呗…我只听过!没试过!你有10万本金…当一百万用!若果当亏10万时候就爆仓了…放大了10倍风险
0
下周,更多配资盘会 抛出,是市场自发的风险教育
0
真厉害,我东方天地,市北天地,安信20多,金洲10个,风范10个,现在还是赚的,你是啥情况还能爆仓
0
深表同情
1
有钱就安心投资不动产。时间是你的朋友。年轻时总想一夜暴富,其实你留心看,你单位最富裕的就是那些中年人。有金饭碗就不要来赌场了,好好按部就班工作下去,你就赢了大多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