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配资之前兄弟应该已经给自己写了一份到达人生巅峰的剧本吧,事已至此能怎么办呢,拿小钱练手,两千块要玩出两千万的格局,切忌好高骛远,一步一步走
1
公务员可以纯信用贷款都至少100万,还撸什么小贷?
3
多大的胃口吃多大的饭!过来人的忠告!跟你一样大,炒股13年,我不敢玩配资,不玩借贷。曾经亏完两次,打工三万起步,截止目前 房子,车子,孩子感觉家庭幸福!你的负债钱不多,好好活着,还有机会再来,经历了黑暗,才知道光明的珍贵!共勉!因为都是黑暗里过来的人。天下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0
兄其实没什么,但是配资千万不要碰一不小心就爆仓了,宁愿套信用卡
百度有钱花和微粒贷等金融产品都不要碰配资至少不会爆仓
0
好好还贷吧浪子回头,啥时候不晚
0
认赌服输,人生从来不容易!
0
永远不要用杠杆,60万其实说多也不多,攒几年就过来了,退出好好工作吧
1
融资都不要用,何况配资。
0
唉 自己体会 真没人帮的上忙
0
感觉你们都疯了,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