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绝不配资 一配资操作心态就不一样了
0
你比我狠,我是这些年赔光了,现在就欠网贷和信用卡,每天都犯愁的活不下去了,你这搞六十万债务,你可比我烦太多了,实在不行,跑路吧兄弟,单枪匹马的跑个没人认识的地方,搬砖开始重头再来吧,别无他法
0
房子卖了。工作不能丢。存几年钱,又可以赌了。说实在的,你的人生基本输了,不如看开点,澳门有一大堆职业赌客,赌到老也挺好的。你就炒股炒到老呗,家庭什么的,顾不上拉到了
0
大麻股不是一直在涨吗?
0
想开点。有电话就接。 好好说。然后直接挂 就行了 。
正常情况他们不会上门的 。,也不会上公司的。把你搞的没工作了。那还还个屁啊
工资发下来 继续 配资吧。不过少拿点。 几千块 配个 几万块 慢慢一点点的捞
总有翻身的时候。别着急。 毕竟你还有房子 。
0
@石佛心 兄好,"这里帖子没有一个是真的,一定要记住了",为何这般感慨,能普及下否?
0
十倍配资?呵呵,你本来就是不想活了能怪谁?
0
感觉做几千和做几十万是一样感觉的路过。
0
欠这么多钱,单位可能会劝你辞职的
0
活着就有希望,不要瞎想,努力赚钱走出困境,你还有父母需要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