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负债60万,饭都吃不下了!
19-03-14 13:32
17454次浏览
duguxunl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7年的,来自农村,父母都是没有农民,特别不容易,一直想着多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能出国去看看!毕业就考上公务员,工作几年后,觉得工作没有前景,现在就能看到老了的样子,一辈子这样,觉得很不甘心!17年开始炒股,想从股市赚点钱,有一定基础后,辞职创业,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之后,陆续亏损,上班做超短,经常小赚大亏!今年上半年,感觉牛市来了,做了配资,开始赚了一些,今天爆仓了!负债60万!感觉天都塌了,眼前一片漆黑!有些网贷到期了,电话都不敢接!在单位里如坐针毡,怕打到单位,让同事知道!建行有个一年期贷款6万,也到期了,还不上!有套房子,贷款买的,房产证还没办,想办好房产证,卖了还账,可是连办房产证的一万多都没有!不好意思跟亲戚借钱,怕父母知道,父母年纪大了,怕他们知道后担心!真是无路可走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uguxunlei
19-03-14 13:39
1
今天上午开会,偷偷看了下盘,感觉眼前发黑!看着,窗外,想死的念头都有了,想想父母心如刀割,父母养这么大,也没好好孝顺,特别惭愧内疚!
tongtong9425
19-03-14 13:37
3
哎,我亏了50万,30万借的
duguxunlei
19-03-14 13:37
1
十倍配资!本来赚一些的!昨天和今天都是全仓!
莱昂
19-03-14 13:36
0
这么快就爆仓了,你是融资了多少钱啊
许有财
19-03-14 13:35
1
两天就爆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