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负债60万,饭都吃不下了!

19-03-14 13:32 17453次浏览
duguxunl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7年的,来自农村,父母都是没有农民,特别不容易,一直想着多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能出国去看看!毕业就考上公务员,工作几年后,觉得工作没有前景,现在就能看到老了的样子,一辈子这样,觉得很不甘心!17年开始炒股,想从股市赚点钱,有一定基础后,辞职创业,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之后,陆续亏损,上班做超短,经常小赚大亏!今年上半年,感觉牛市来了,做了配资,开始赚了一些,今天爆仓了!负债60万!感觉天都塌了,眼前一片漆黑!有些网贷到期了,电话都不敢接!在单位里如坐针毡,怕打到单位,让同事知道!建行有个一年期贷款6万,也到期了,还不上!有套房子,贷款买的,房产证还没办,想办好房产证,卖了还账,可是连办房产证的一万多都没有!不好意思跟亲戚借钱,怕父母知道,父母年纪大了,怕他们知道后担心!真是无路可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uguxunlei

19-03-14 15:17

0
上班,有时候很多事情,根本没法看盘!
不会上树的猪

19-03-14 15:16

0
新高兄是好人啊
沉迷股海888

19-03-14 15:00

0
以后不要碰配资了,慢慢来不要想着一夜暴富,黑夜扛过去就是黎明
新高不断517

19-03-14 14:58

75
这个地方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坟场,这里很公平,它不会管你来自清华还是来自蓝翔,在它面前,你的一切人性的弱点都会被它放大虐得你怀疑人生,能走出来的人首先因为痛彻心扉的亏损,然后敬畏,然后才是漫漫长路上道,这个论坛冲刺着爆富,神话,一年多少倍,敬畏的人少之又少。新韭菜前赴后继幻想成为死人堆里爬出来的那一个,不过都是海市蜃楼的幻觉罢了,人生还很长、六十万很多  那也没办法,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退出吧,好好工作,好好还债。
罗马小兵

19-03-14 14:19

1
哎!!!!!!
张无忌123

19-03-14 14:00

10
非职业股民还敢十倍配资,太猛
duguxunlei

19-03-14 13:59

1
一个跌停,就没了!
a81720729

19-03-14 13:58

0
做个配资能亏这么多??
duguxunlei

19-03-14 13:51

0
没法打板,只能半路或者低吸,操作随意性太大!
大盈户

19-03-14 13:43

6
敢10倍配资,吓人。我有400万,都只敢拿40万来炒...不影响生活,娱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