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班,有时候很多事情,根本没法看盘!
0
新高兄是好人啊
0
以后不要碰配资了,慢慢来不要想着一夜暴富,黑夜扛过去就是黎明
75
这个地方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坟场,这里很公平,它不会管你来自清华还是来自蓝翔,在它面前,你的一切人性的弱点都会被它放大虐得你怀疑人生,能走出来的人首先因为痛彻心扉的亏损,然后敬畏,然后才是漫漫长路上道,这个论坛冲刺着爆富,神话,一年多少倍,敬畏的人少之又少。新韭菜前赴后继幻想成为死人堆里爬出来的那一个,不过都是海市蜃楼的幻觉罢了,人生还很长、六十万很多 那也没办法,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退出吧,好好工作,好好还债。
1
哎!!!!!!
10
非职业股民还敢十倍配资,太猛
1
一个跌停,就没了!
0
做个配资能亏这么多??
0
没法打板,只能半路或者低吸,操作随意性太大!
6
敢10倍配资,吓人。我有400万,都只敢拿40万来炒...不影响生活,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