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楼主,要坚持住,想起了15年那时候 很多人加杠杆后来跳楼的。 你不要想不开。 挺住
6
如果你做超短,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不可能次次抓到绝对的顶和底的
你总会遇到想吃你的人,如果你加了杠杆你就无法实现你的思想,因为一有波动你就抗不住了
中线操作就是更是如此,一个小浪你就翻了,看对也没用
这就是杠杆的危害,杠杆的公司是稳赚不赔的,而且这市场确确实实存在操控的现象,加杠杆太危险
27
房子可以试着拿到社会上公司去贷点款,有的小贷公司可以过渡下,不然你这真不好弄了
记住了,不要被淘股吧这些配资的帖子骗了,都是骗子,要有点分辨能力
这里帖子没有一个是真的,一定要记住了
股票都是对手盘,不存在稳赚不赔的事情,说句不好听的,你配资一个停牌你就死了
炒股风险非常高,千万不要加杠杆
0
该吃还得吃,该喝还得喝,生活还是要过下去的
0
何必那么凶呢
0
超短真的不该做的时候别做。。交易简单一点就能赚钱了
0
我也是配资,濒临爆仓,预警无数次都被拉回来了,但愿是最后一次。
1
我在单位快没法呆了,怕欠的钱,找到单位!心里惴惴不安!
5
没有10年股龄,没赔光过是赚不到钱的。你的工作可以保证你能活下去,活着就有机会翻身,学费都交了不能白交。
0
假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