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负债60万,饭都吃不下了!

19-03-14 13:32 17444次浏览
duguxunl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7年的,来自农村,父母都是没有农民,特别不容易,一直想着多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能出国去看看!毕业就考上公务员,工作几年后,觉得工作没有前景,现在就能看到老了的样子,一辈子这样,觉得很不甘心!17年开始炒股,想从股市赚点钱,有一定基础后,辞职创业,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之后,陆续亏损,上班做超短,经常小赚大亏!今年上半年,感觉牛市来了,做了配资,开始赚了一些,今天爆仓了!负债60万!感觉天都塌了,眼前一片漆黑!有些网贷到期了,电话都不敢接!在单位里如坐针毡,怕打到单位,让同事知道!建行有个一年期贷款6万,也到期了,还不上!有套房子,贷款买的,房产证还没办,想办好房产证,卖了还账,可是连办房产证的一万多都没有!不好意思跟亲戚借钱,怕父母知道,父母年纪大了,怕他们知道后担心!真是无路可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念5927

19-03-15 14:38

1
楼主,要坚持住,想起了15年那时候 很多人加杠杆后来跳楼的。 你不要想不开。 挺住
石佛心

19-03-15 14:24

6
如果你做超短,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不可能次次抓到绝对的顶和底的

你总会遇到想吃你的人,如果你加了杠杆你就无法实现你的思想,因为一有波动你就抗不住了

中线操作就是更是如此,一个小浪你就翻了,看对也没用

这就是杠杆的危害,杠杆的公司是稳赚不赔的,而且这市场确确实实存在操控的现象,加杠杆太危险
石佛心

19-03-15 14:17

27
房子可以试着拿到社会上公司去贷点款,有的小贷公司可以过渡下,不然你这真不好弄了

记住了,不要被淘股吧这些配资的帖子骗了,都是骗子,要有点分辨能力

这里帖子没有一个是真的,一定要记住了

股票都是对手盘,不存在稳赚不赔的事情,说句不好听的,你配资一个停牌你就死了

炒股风险非常高,千万不要加杠杆
红尘一舟

19-03-15 13:57

0
该吃还得吃,该喝还得喝,生活还是要过下去的
13924582349

19-03-15 13:55

0
何必那么凶呢
艾绒

19-03-14 23:20

0
超短真的不该做的时候别做。。交易简单一点就能赚钱了
铭心a

19-03-14 21:55

0
我也是配资,濒临爆仓,预警无数次都被拉回来了,但愿是最后一次。
duguxunlei

19-03-14 21:03

1
我在单位快没法呆了,怕欠的钱,找到单位!心里惴惴不安!
我家有金海

19-03-14 18:42

5
没有10年股龄,没赔光过是赚不到钱的。你的工作可以保证你能活下去,活着就有机会翻身,学费都交了不能白交。
重塑自己Tz

19-03-14 18:41

0
假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