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周任务完成了!
0
今天只能低吸了!除了大麻可以其他都是浮云!
0
港口全清仓!
0
炒家老师的帖子我也不是每天都看,有时候晚上才会看一下,都是首板炒家,我是不敢上,看看热闹而已。此贴我是每天开盘前就打开着,随时刷新,怕漏过任何信息,有所得马上研究买入的可能原因,想给自己以启发。无奈还是技术不行,和执行力不够,管不住自己,比如今天,应该上
锦州港,可还是…………哎!
奢望每天你买入票以后方便的话给个大方向就知足了。嘿嘿
0
昨天我就在炒家老师那里说了科创今天会高开怎么没有人打?不知道你有看到吗?是真的。不过我很少评价别人的股!
0
谢谢您的吉言!更需要在您方便的时候得到您的更多的指点!嘿嘿!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贪心啊,这种心态炒股恐怕不行吧!哎,毛病还是改不了呀!哈哈
0
我以为无人理解,还真的有人理解,你的确有悟性,算是有缘人!理解了就无需解释,不理解的随便吧!祝您早日成功!
1
前排一直关注的朋友应该都有一定的收获了!等待大周期到来验证最后的模式后本人不再提个股。只说记录自己的心态情绪!
1
瞎聊哈,关于吧里好多股友说的吹这个问题,我是这么看的,第一,吹也是要有基本功的,不是谁都能吹得来的,第二,吹不吹说多了就能看出来,就能甄别出来,再者,对股市的看法就得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谁也不是神,都看到一致了,股市可能就出乎意料了,这也算是魅力所在吧。
1
一天的收益已经接近完成本周目标的大半!期待明天继续冲高了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