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福日电子开板了,进一点。
1
瞎聊聊我的看法,请指点:
秦川上午可以水下4点进,主要是考虑如果大盘有风险,秦川也不会跌到那里去,抱着防守进攻目的,但后期走势不好说,昨天的阴线量能太大看不懂,就现在盘面看,还是秦川好一些,风险小,更稳,后悔中。
而西安一是昨天的地天板气势惊人,二是今天的量能没有放大,出货的可能不大,换手率30多,可能有新的主力进入,如果今天能封,那后面可能还有一到两个板,赌。三是前两天我在它身上吃到两个板,好像有感情哈。
0
谢了,赌
0
下午开盘15.1赌入西安旅游
0
西现在已经变了龙头首阴模式了,利润有限还风险大!
0
还有其他更好的大麻吧!
1
这两个当然秦啦!西都是出货了!还是大麻的好!
1
秦川是大麻后排 如果下午市场不差,西安是肯定会上板,明天加速
0
我在秦川机床和西安旅游之间犹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