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53分不板走人。
0
搜于特也是牛!
0
封板了但顶板量太少了。担心明天!
0
板兄,早上出去刚回来,下午有什么可以买的?
1
1
已经又买入了两个!静静等待每天十几个点的收益!目前有一个已经接近涨停!唉!板上卖出再买又板!什么概念?
2
好了!不说那么多了!教了这么多这么详细又盘前盘中股的也只有我这个帖子了!大家详细记录我的话和股,然后把股分类成打板追涨低吸的!然后专门研究其中一种模式就绝对可以成为超级高手了!
1
1
看来大妈又入场了!大盘指数这两天这么强大的!明天注意风险了!
1
就区和军了两块!区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