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哦,其实我也不是卖了等明天的好股低吸!而是今天接近板上卖了然后马上买入了目标个股!又多赚了几个点!这样更牛吧!一天十几点到二十多点!
1
消息和题材我是从来不考虑的,那些不过是障眼法。k线图我只是看看位置,至于指标那种东西,完全就是垃圾,误导一代代股民。
1
是的,得失随缘,卖点是必须坚持的,只做可把握的交易,赚钱又不是靠一只两只股,只有经常能抓到牛股才能持续增长。说不定明天还有比今天卖点更低的位置可以低吸呢。就像
商赢环球一样。
1
期待今晚军工出利好,靠明天中船和精准带动感觉没多少溢价。浪费了机会成本。话说我运气真不错,买雪人当天晚上氢能源出利好,买
新晨科技当天晚上又出利好哈哈…
0
没有打板,早盘五个点半路的。哎,买了就后悔了,行情火爆它就炸了。
0
兄你今天打了西仪吗?昨天打差不多,今天只宜低吸。这样才有先手明天不被动!
0
上上下下没有新意!不断的重复昨天的故事!闭眼都能感觉到!
0
无聊嘛,我怎么感觉很有趣呢哈哈
0
分歧转一致应该有!但我当天有目标先多收今天的收益!明天再看!
0
本周开门红!卖出一个板买入一个板!继续努力向最高目标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