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会浪费,支持楼主。油推!
2
不如现在!
0
点赞!
1
天成控股可以低吸了!这个不高吧!
1
“炒股那么紧张干嘛?随便跌,跌就吸!”,谢谢,领会了至少两种含义。还想请教御银的买入的原因。
0
一直跟着我炒的股好像没有怎么亏的!有好几次是隔天有十几二十多个点的!当然不是每天都有送股!当休息吧。收益已经超高了!
0
的赞!可惜总是跟不上节奏!4号你提醒
兴源环境,无奈我已没有仓位,随后看着飞了,唉,没那个福气哟。
1
可惜了,潜力很大,我看上了,重点关注,明天考虑逢低入点,嘿嘿!
0
闲的蛋疼!睇好的股就唯有送给大家!肥水不流外人田!浪费了可惜!
1
明天等我两个开板后和大家共同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