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看来大家都没有详细理解我的说话和个股分类!分时新低分批介入!分三个仓或者两个!每个都是分批逢低吸,每个股基本上都有两个买点以上机会!那么每个股分三批就是这么简单精妙!够核心了吧!!!
1
稳定复利控制回撤!小亏大赚模式绝对永恒!
0
其实这两年一直都是这么牛逼的!只是低调而已!
0
怎么这么NB?
1
好了现场直播式的指示结束了!精彩吗?下不为例。今天提示的低吸股四个中有三个涨停的股!一打板成功封板!共五个股四个板!一个小亏随便啦!这行情有谁?
1
兴源直接板了!
1
大局已定!一二三几个点的振幅怎么看都知道不用担心啦!炒个股这么紧张干嘛!
1
金运可以打了
0
谢了,好!
0
忘记说了!石大也可以出了!自己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