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不再推荐股了!又不知道有没有买的!浪费时间!有好的也错过了如果没有卖白说了!
0
是
0
天成是说天成控股吗?
0
好吧不说那么多了!明天出了海翔和大家共同进退!另一个开板次日清!
0
御银亏了也要割阿!没有什么不甘心的!你还有其他赚那么多!随便一个赚的抵消了!何况还有继续买的又赚!
0
还不清仓?每个都赚十多个点了还贪心!
1
科蓝!天成!金运!兴源!御银!不要留恋意淫!清仓吧!!不再提示!
0
你们想的模式我都已经研究透了!我已彻底抛弃了!希望大家彻底放弃杂模!专注才能成功!正确的方向是这个!终极模式已经验证成功!加上这里的模式!畅玩A股!
0
所有模式都是有阶段性的!而我们的模式是永恒的!稳定的!穿越牛熊的!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也许有时别的模式很牛!但很快又会失效并且大面!
1
国新健康可以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