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学的全在上面!把个股集中再分类!再结合说话!还有风控!买法!低吸股特点!打板股特点全部都有!建议专注低吸研究!打板和追涨是复杂和临时盘的股!比较难学!因为需要盘感同时有济后的时差!把低吸的分类出来研究!
0
楼主您好,我关注您很久了,想跟你一起学,请问您收徒吗,我目前是一名大二学生,刚入股市不久,也学了缠论,价投,看了很多书,但依旧很迷茫,想请您指点我一下,可以收下我吗?
1
兄天成没有买吗?
1
孤老师,发帖浪费时间浪费表情啊,同感。
0
看着那么多好的股在我眼里到涨停!忽然觉得可笑!股市本来就是这样的!
1
昨天两个大长腿!一个半路!一个打板!还有一个未来临的潜龙模式!共四个模式已经复盖所有的超短模式了!至于终极模式我自己傍身!
1
楼主 你好 我在看的
1
每个人都有一个惯性的主观思维!是很难改变和阻止的!小明真的太厉害了!这就是人性!有百分之一的人成功就算多了!
1
今早涨停卖了天成
0
本来还有一个打板的股!已经封死了!算了!以后只记录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