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中原特钢错在哪?求真相

19-03-01 16:44 2108次浏览
鸽子斑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早盘国盛金控 迅速上班封死后,中原特钢高开下杀水下5个点然后迅速拉涨停,其势短促刚劲有力,吹响金融向上号角,然后板上资金撤单打开回封,带领信托等金融从水下拉起,银之杰 在其后,然最终炸开收盘5个点,打板选手浮亏近5个点。
2.早盘没有跟随银之杰是因为,大智慧 在水下跌停开,对互联网 金融有影响,但也一直在盯,随后杀出中原特钢,信托回调近20%,觉得逻辑上没有任何毛病。
3.市场到底是爸爸,按照自己模式来,盈亏交给市场,虽然这个股下周肯定不会吃套,但今天炸板回落如鲠在喉,甚至觉得有点不太对。
求桃县大神探明真相!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器早成

19-03-01 17:32

0
赵老哥,因为从不会核按钮,要亏也亏的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9-03-01 17:24

0
可以有,但是难以作为经验指导下次操作。我认为今天一封打这个票不应该,当时主流的信托都在水下,打这个凶多吉少。但是二封时候换手已经充分,信托都被搞起来了,还有后排的上板助攻,这时候打没问题,绝对没问题,下次出现还是要打。如果一定要找原因,我认为可能是大金融板块拉的太早了,又是吸金大户,而且反包的路线,情绪太不稳,导致买盘不多,后排小弟分分掉队,这个板块今天就鸡鸡了。要是两点以后拉大金融可能又是另一番天地了。所以后面金融股的反包行情,上午最好不参与。上天他妈的尾巴科创集体反包,效果就很好,好歹,前排都是大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黎子

19-03-01 17:23

1
赵老哥和灯心人谁水平更高一点呀
鸽子斑马

19-03-01 17:20

0
没人接手也是醉醉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鸽子斑马

19-03-01 17:19

0
原来是名字没起好,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器早成

19-03-01 17:19

0
是信托股,中粮信托借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鸽子斑马

19-03-01 17:19

0
绝对套不住,只是对于龙头选手来说  ,不能旗帜鲜明的封涨停,就是垃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市民GWY

19-03-01 17:18

0
知春路怎么那么多货
大器早成

19-03-01 17:16

0
如果赵老哥不走,周一铁定板,现在难说 。
股市靠心态

19-03-01 17:14

0
5个点套子!你绝对周一肯定接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