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中原特钢错在哪?求真相

19-03-01 16:44 2106次浏览
鸽子斑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早盘国盛金控 迅速上班封死后,中原特钢高开下杀水下5个点然后迅速拉涨停,其势短促刚劲有力,吹响金融向上号角,然后板上资金撤单打开回封,带领信托等金融从水下拉起,银之杰 在其后,然最终炸开收盘5个点,打板选手浮亏近5个点。
2.早盘没有跟随银之杰是因为,大智慧 在水下跌停开,对互联网 金融有影响,但也一直在盯,随后杀出中原特钢,信托回调近20%,觉得逻辑上没有任何毛病。
3.市场到底是爸爸,按照自己模式来,盈亏交给市场,虽然这个股下周肯定不会吃套,但今天炸板回落如鲠在喉,甚至觉得有点不太对。
求桃县大神探明真相!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gfox2017

19-03-01 17:49

0
二月的行情基本是大票比小票好的多,100亿以上的盘子。而且流通股东一堆基金也无所谓,反而长的更好,特别不惯,导致错过好多大肉,去年的一些玩法有点不适用了。
zhgfox2017

19-03-01 17:44

0
这不是板客思维了,和年报有鬼关系,这样行情,亏损一样涨。周一不行就是一刀看了,啥时候轮到st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器早成

19-03-01 17:41

1
  科普下,这个股是借壳票,中粮资本借壳。12月3日,中原特钢重大资产重组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其计划收购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粮资本)全部股权,这意味着中粮资本即将借壳中原特钢登陆资本市场。
  2017年,中原特钢营业收入9.5亿元,净亏损2.6亿元。同期,中粮资本营业收入为80.7亿元,净利润接近11亿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9-03-01 17:41

0
一封上板我认为不应该打的,换手不充分,其它前期强势信托都在水下,放在去年这是板块大势已去的行情。但是二封的时候换手充分,其它信托基本都被干起来了,形成板块效应,并且后面还有小弟上板助攻,必打的。如果一定要找原因,可能有两点,一是到前期筹码套牢区,二是重点,大金融板块拉的太早了,又是吸金大户,而不是第一波行情攻击,是第一波后的反包行情,导致整个金融板块买盘不足,后面小弟纷纷回落,这个板块就大势已去。要是上午盘整一下,下午2点后在拉大金融可能就是另一番天地。上两天科创尾盘反包偷袭效果就很好,勉强封住的第二天也大肉。  不过这票上午走在前列下午却掉到后面了,可能就是那个筹码密集平台的影响,也可能是因为现在都是以大为美,陕国投和中建投几百几千亿的盘子都比他长的好。这票尾盘有抢筹,周一不会亏几个子,搞不好还能解套。
鸽子斑马

19-03-01 17:41

0
大金融的整体氛围,不会再往下掉了,这里是金融二波周期  可能很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丰富的生活

19-03-01 17:40

0
你没错,市场错了。
鸽子斑马

19-03-01 17:38

0
资产置换了兄,中粮资本整体不亏损不st有声明过,可以去看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za700588

19-03-01 17:34

1
”虽然这个股下周肯定不会吃套“真搞不懂楼主哪来的信心,先去看一下龙虎榜数据吧。一字板顶了好几个上来,在高位放量,你觉得不会吃面的理由是什么?大家先看一下F10的资料,已经连续两年出现亏损了,现在是年报披露期,今年的年报铁定是亏损,准备被ST了。这种票主力无量一字往上拉成本非常低,就是想让那些打板客好好接盘,等年报一出,直接ST,具体参与ST九有走势。
鸽子斑马

19-03-01 17:34

0
这是赵老哥被黑的最惨一次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鸽子斑马

19-03-01 17:33

0
对,金融早上整体拉升大盘指数难以为继,但早上银之杰却稳的一逼,可能整体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对信托板块分歧较大,而互金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利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