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自己看看身边认识的老人,有病需要照理时,儿子是不是会比女儿做得多点?大部分还不如女儿呢。 特别是有几个儿子的,被扫地出门也不是什么稀奇事。生儿子时高兴得合不拢嘴,到老被儿子儿媳轻视的老人还少吗?就拿我二伯母来说,三个儿子二个女儿,平时都住在城里,大儿子一年到头不会去看一次她,真的是一次都没,叫他一年拿600元赡养费也不给,然后二儿子就会看大儿子的样,还好老三蛮有良心,二个女儿都还可以,去年二伯母去省城治了一次病,就是小女儿和老三陪着去的。现在的人以后养老,关键不是有没有儿子,而是要有钱,只要有钱,还怕没人照料?出钱请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