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职业打板:100W实盘,目标1000W。

19-02-16 00:26 2480382次浏览
善行天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新气象,还是重新开个新贴来实盘吧。

2018下半年开始尝试主打连板股,结果经历了一场大败。虽然损失惨重,交了不少学费,但收获满满。 这次失败的经历 让我对炒作的理解深刻了很多,操作成熟稳定了很多,赚钱速度也快了很多。。。 非常感谢!

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接近翻倍。所以,今年先定个大目标:1000W。  至于能不能实现这个目标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打开淘股吧APP
807
评论(18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题作手

19-07-03 20:50

0
兄,你卖的比我好多了,今天我的科信竞价就出了。今天不想打板了,买了个趋势股放几天再说。
旭日东东

19-07-03 20:41

0
人精对情绪的理解把握都太准了
旭日东东

19-07-03 20:41

0
全是人精在操盘。手慢一点。根本买不到。一堆小单把好股封的和压力罐一样。开盘打板买。没成交
动力平衡学

19-07-03 20:38

1
太可悲啊 好好的一个连版强势股大赚方法彻底废了
神秘的股东

19-07-03 20:35

0
@九八后民女 一针见血。明明电脑里有各式各样的涨停板不自己看,就想捡便宜。不是自己脑子不好就是善大脑子不好,谁不好自己猜!
九八后民女

19-07-03 20:30

0
你是不是缺心眼啊,炒股就是互掏口袋的游戏.别人告诉你怎么从他口袋把钱掏给你?想赢钱自己悟.不要试图想别人告诉你.这么点道理都没明白还炒个毛线啊。
你大表哥

19-07-03 20:13

0
兄,想向您请教个问题,兄会关注涨停位置在前期成交密集区吗,假如关注的话会关注多久之前的K线平台区
未来色彩

19-07-03 20:10

0
善兄,我的首板为什么老摸下涨停就回落呢!怎么去分辩这种板呢?很是困惑,帮分析下,谢谢!
珺雅雅

19-07-03 20:01

0
这个收益曲线,真是太牛了!
喜欢美女

19-07-03 19:54

1
问题是先有两板才有三板。现在的行情三板就按。善神再公布首板,二板就按,没有三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