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哈哈,不夸张点如何吸引眼球,不过公布盈利的交割单确实很容易让别人明白操作方法,我要是有一个亿,我也公布,大家都赚钱也不影响我有钱,关键我现在没钱,好不容易有点门道,战战兢兢,就怕大家都知道自己毛线钱都赚不到。
7
也许真实是做点火首板的,二板拉上去马上小号晒给你们看,有人抬轿封住自然好,封不住大号直接板上砸出来,小号账户那几百万就无所谓了。应该说不至于如此恶心,但是这个龙虎榜倒是值得商榷,钱面前,大家都是陌生人,有什么做不出来的呢?
1
@jamplus 真TM夸张,善大能把涨停板制度改了,以后就没涨停了?或以后就只有一板涨停了?
0
你怎么知道善行没有大号啊
0
0
@红岸 个人觉得装下X没有错,如果能带来大量打板客也算为涨停事业贡献血液。再说打板的人多了去,死一批还需下一批接力,生生不息。
5
低吸,拉首板,晒单让你去抬轿,大小号操作,脑残真多。
16
摆脱,能不能别实盘了,就你这实盘天天公布买卖记录,每天一个模式,看时间长了,只要有点悟性的都学会了,大家都会了,还赚个毛线钱,你看看每天上龙虎榜的游资,哪个实盘公布自己的操作了,别人几亿几十个亿的都怕别人看到自己交割单,你在这实盘不就想收获点虚名吗,虚荣心干嘛那么强别以为别人看不穿,看穿的都闷声偷摸赚钱呢,那些发实盘的人,无非两类人,一类就是你这种有资金博虚名的人一类就是小资金想证明自己牛逼然后吸引别人投资的,我不知道二板最近是不是被你整天实盘搞的同质化严重搞废的,反正我就知道盈利不管是那种方法,你公布时间长,必然会导致别人看穿方法,同质化的结果肯定会手法失灵,拜托你别再来嚯嚯首板了,什么善行天助,骗鬼呢,真心布道,就你这方法,三两句话就说清楚了,你为啥不说清楚呢,天天收割别人还非让别人说是善行,哪里善了,再更新实盘,首板手法非得让你搞坏。
4
毕竟没见过大钱,好不容易赚了点了,就想着出名如炒股养家赵老哥一般了,其实去年上半年龙头战法大赚,后半年龙头战法大亏,今年二板能赚,也就照样能亏回去的。坑的多了,就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