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玩这个收益高自然风险大,没极丰富的超短经验和盯盘时间别碰,上个厕所时间洗掉你50%很简单。
科创板上市我估计会洗掉很多散户,以后股市会慢慢机构化。
没涨跌幅限制没T+1的限制就是高频量化交易的天堂,
拿手去跟
人工智能控制的高频自动化程序交易去PK是死路一条,
能玩得起这个的都是投行、大型基金、券商等有几十人的团队有建模的数学家、有程序员、交易员、网络专家等等
最近有个电影蜂鸟计划或者叫蜂鸟项目就是说高频量化交易的,
铺三千英里光纤的目的不过是为了把延迟从17毫秒降到15毫秒,但是没等建成被13毫秒的微波中继给打败了。
散户没精力和财力搞高频量化交易那玩意。
拿长矛去跟马克沁重机枪PK未出场输赢已定。
珍惜有T+1和涨停板的日子,这些限制没有的日子就是散户退出市场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