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职业打板:100W实盘,目标1000W。

19-02-16 00:26 2480262次浏览
善行天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新气象,还是重新开个新贴来实盘吧。

2018下半年开始尝试主打连板股,结果经历了一场大败。虽然损失惨重,交了不少学费,但收获满满。 这次失败的经历 让我对炒作的理解深刻了很多,操作成熟稳定了很多,赚钱速度也快了很多。。。 非常感谢!

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接近翻倍。所以,今年先定个大目标:1000W。  至于能不能实现这个目标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打开淘股吧APP
807
评论(18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用050510

19-07-06 23:05

3
那你看看香港市场和美国市场、日本市场、英国市场、德国市场有多少散户交易?!

人家早已经完成了去散户化的过程!就是已经完成了消灭散户的过程,

你以为巴菲特属下的基金公司就只有可口可乐就没有高频量化交易?!

即使在T+1的市场上也有高频量化交易,只是你不了解而已,

九坤的收益一部分是期货高频交易另一部分就是股票市场的程序化做T交易。

至于你说的买不进卖不掉7月2日的泰晶转债不就是明显的放在那里你随便卖,

只不过早上的最高价是209.90最低价是135.50收盘是137.94.

你所吐槽的问题一天全给你解决了,只不过一天到腰再碰到一次就可以齐踝截肢了。

别废话,这不好那不好有不限制的好好的期货、可转债你去玩好了,干嘛非要抱着A股?
东方晴天

19-07-06 23:00

0
这是香港的一只绩优股,3年时间涨了近30倍。散户可以随时上车,下车,何来风险之说?
东方晴天

19-07-06 22:55

0
对于t+1和涨跌幅限制,不能正确认识其危害的人,实质上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从香港市场看,虽然有些票会一天之内撸下地狱,那多是毫无价值的仙股,本身在暴跌之前,交易就极为清淡,无人接盘。
东方晴天

19-07-06 22:46

2
有什么可怕的,看看美国,看看香港,无论高频量化交易多么盛行,但是稳定上涨的股票比比皆是,那些票才是散户可以骑上盈利快车!那些量化高频交易,其收益并如股神巴菲特收益高。
无用050510

19-07-06 22:29

1
你得多大年龄了?你看看现在的高频程序量化交易再来说吧,

97那会还看报纸炒股好不好。

现在是9012年5G时代了好不好难道这个世界20多年没进步?!

你知道几大投行每年招那么多数学家、程序员、网络专家都是干嘛用的,

你知道几大投行都是高速光纤骨干网和超级服务器最大用户之一好不好,

华尔街24小时不眠,高频量化的程序化交易是除了本土外还在东京、新加坡、伦敦几大期货交易市场24小时无休的来回撸差价。

国内也有这样的公司像九坤什么的基本都是清华北大的出来的在做高频量化交易。

你所谓经验太老了已经被时代淘汰了!!!
东方晴天

19-07-06 22:26

0
有的票,连续几十个一字板或秒板跌停,散户想出来也无门,欲哭无泪;有的票连续几十个一字板或秒板涨停,散户想买也上不了,望尘莫及,望股兴叹。t+1和涨跌停板,才能对散户的最快剥夺。
吉由森

19-07-06 22:24

0
@善行天助 我一
东方晴天

19-07-06 22:10

0
如果是t+0,在实行的初期,也许股价波动较大,但经过较段时间的运行后,所有参与者会发现:深入股海,脱掉泳圈,才能正常搏击,那些不能脱掉泳圈的人,很难达到胜利的彼岸!
孤卒擒王

19-07-06 22:09

0
科创板都是用来消灭市场多余资金的,也是国家的需要。
东方晴天

19-07-06 21:50

1
散户要有自信,手中钱少,筹码少,永远比机构、大户、庄家跑得得快。t+1和涨跌停板,天天一字板和秒板,好票你上不了车,孬票你逃不脱。与其说是对散户的保护,不如说是对散户的宰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