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第一贴:顺势而为,提高开仓成功率,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19-02-14 22:11 695317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道

2019第一贴
今日操作:
1、14.32低吸300250初灵信息,尾盘涨停,反包,欢乐哥加持了,明天应有肉;
2、打板601700风范股份,老妖在东方通信 4板效应下的反弹,东方不倒,明天有肉;
3、33.35低吸002942新农股份,有肉,全天强势,次新,尾盘拉升,明天反弹出货。
4、12.4低吸000636风华高科,暂套,明天有反包机率。

错过了东方不败的最佳入场机会,放过了000725京东 方A,只干自己能把握的机会,为开仓负责,争取只只赚钱或者大赚小回,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193
评论(148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19-05-20 11:40

6
收盘:早盘提示的国产自主可控,大科技板块的盛宴,下午继续小幅反弹,板块上找前期强势股,大幅调整过了的,近期涨幅过大的放弃,板块仍是大科技为主要板块。[淘股吧]
个人操作:清仓复旦复华嘉欣丝绸大港股份贵州轮胎
持仓:康强电子涨停中,低吸了吴通控股,有点弱,可能是前期涨多了,反而是东方通信涨停了,早盘提示的逻辑是对的,5G下午应该有大表现吧。
 
  
 继续卖飞之路,吃了宁波东力五洲交通丰乐种业大肉的同学,别忘记过来安慰一下!!!

继续为开仓负责,提高开仓成功率,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5-18 18:18

6
特不靠谱暂时示弱,伊朗局势缓和,国产当自强,险资入市,周一如果又高开,二次探低好曲折啊
静思者

19-05-17 16:05

6
还好我们的几只股今天全部穿越成功,躲过了这一波杀的最狠的阶段[淘股吧]
中钢天源涨停,炸板给了板出机会,大肉;
宁波东力涨停,随便出的机会,大肉;
复旦复华最高冲到+7.2%,大肉随便走;
五洲交通最高冲到+8.6%,大肉随便走;
仁和药业最高冲到+5%,大把机会盈利走;
今天开仓的大港股份,我进仓后水下又给了几次机会进,最高涨停板,炸板,吃肉;
今天开仓的康强电子,涨停;
今天开仓的嘉欣丝绸,涨停,炸板,小肉;
静思者

19-05-14 11:49

6
中午收盘:[淘股吧]
1、大家还是很理性,也是爱国的,立场是坚定的,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决与祖国站在一起,早盘开盘无跌停,无恐慌,涨停了10只,基调明确。
2、板块上主要是早盘提示的板块,受益*品种,不再重述;
3、下午指数还是会震荡,希望是个小阳或者中阳,让鬼子们知道我们的立场;
4、板块轮换中,盘中说了,下面可能轮换的板块。

个人操作:
1、小赚几分钱清仓了双塔食品,这个反包昨天怪自己进早了,正常是尾盘竞价进的,那样的话今天吃几个点正常;
2、清仓丰乐种业,昨天进,涨停未出,炸板回封无力清仓,弱市大赚不跑是傻子,赚了一个板;
3、持仓吴通控股,并继续加仓,5G龙头,今天刚刚突破前高,继续持仓。
4、开仓航天通信,航天军工龙头,涨停,4+;


 
  


为国加油点赞,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5-13 15:31

6
收盘:继续吃肉[淘股吧]
指数下跌,种子相关个股,轮胎股,摘帽概念,长三角自贸,芯片,5G涨幅居前,大盘没什么好说的,主要还是MYZ受益品种在领涨,预期中的下调。
明天不出意外的话,5G板块将会更精彩,尾盘有一批资金在抢筹5G个股;人造肉龙头双塔食品有搏首阴的资金尾盘进来;几只前排龙头大港股份亚光科技贵州轮胎明天估计还是涨停开出来。最近行情震荡为主,除了前排的个股,后排尽量少参与,宁可不做,不可错做。

个人操作:上周五持仓6只股,今天吴通控股涨停,春兴精工冲涨停,申达股份冲涨停,宁波东力最高冲4+,五洲交通最高冲5+,科隆股份最高2+,今天大市不好,所持个股均给了大肉出的机会,股都是好股,最近也很SB,把华胜天成卖飞了20点,把中钢天源卖飞20点,把二六三卖飞了15点,做为超短线选手,不愿持仓太多时间,自认为股选的还可以,可惜了,卖飞成了常态化了,以后尽量持一下股吧,要不然浪费了自己每天选股所付出的心血了。今天我清了宁波东力,清了春兴精工,清了申达股份,清了五洲交通,清了科隆股份,清的5只全部吃肉,持仓吴通控股涨停;新开仓双塔食品搏龙头股首阴,我先拿个先手;加仓吴通控股做T,另一仓涨停加仓吴通控股;

 持仓
  
  清仓及持股
 继续吃肉,持续回血中,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5-10 17:11

6
从昨天开始旗帜鲜明的提示做多,开仓,中午只提示了大科技,重点5G,这两天盘前功课认真做了,预判对了,也吃了大肉,恶心的票也碰到了,科隆股份兴齐眼药,好在赚钱了!!
大家怎么样,有没有赚钱!!
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4-22 15:14

6
收盘工作:继续吃肉[淘股吧]
1、早盘进中国中期小仓套了5个点,这股股性不好,老套人,所以没敢重仓,期货真是套人货;
2、上周低吸大仓东方通信,给了他表演时间,下午又玩洗盘,哥不陪了,大形势不好,赚了就走人,只有今天加的底仓了,整体大肉11+;
3、国际实业上涨7个多点清仓,大肉三个板,其它留给别人吧;
4、早盘低吸的中国软件,肉4+;
5、尾盘开仓 601066 中信建投,小赚。


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4-21 22:06

6
忙完工作,开始复盘做明天盘前计划
静思者

19-04-09 12:44

6
大盘配合必须要吹个牛,浙江龙盛昨天涨停板出的,好多人盘后说可惜了,我的想法当时也说了,第一满融持股一天12+大肉,这种只有在大龙头才有确定性收益,仓位大必须防守;第二个落袋为安,否则有赚不走纸上富贵;第三涨了这么多了,化工股又一致性预期太强了,昨天就是情绪最高潮的时候,后面是什么大家明白的;第四,化工生产本身安全生产最重要,谁敢保证他的厂没问题,还是先落袋吧。[淘股吧]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超级高手卖出龙头啊,买入机会啊,哈哈,吹个牛,这是一个小弟说的,NND的脸都红了。
过过说实话这股是大龙头没这么快挂掉,而且涨价是真金白银的,可能要做个平台吧,浙江龙盛下一波见。
静思者

19-04-08 14:44

6
我现在话少多了,一般不乱说话,怕影响大家判断操作,我的贴也是自我操作流水贴,不为任何人服务和作买卖指导,你们愿意跟是你们的事,涨了跌了也是你自己的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