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第一贴:顺势而为,提高开仓成功率,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19-02-14 22:11 695314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道

2019第一贴
今日操作:
1、14.32低吸300250初灵信息,尾盘涨停,反包,欢乐哥加持了,明天应有肉;
2、打板601700风范股份,老妖在东方通信 4板效应下的反弹,东方不倒,明天有肉;
3、33.35低吸002942新农股份,有肉,全天强势,次新,尾盘拉升,明天反弹出货。
4、12.4低吸000636风华高科,暂套,明天有反包机率。

错过了东方不败的最佳入场机会,放过了000725京东 方A,只干自己能把握的机会,为开仓负责,争取只只赚钱或者大赚小回,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193
评论(148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19-08-28 12:29

6
@niyebin 分享是快乐的,兄说的很对,我也一直在无私的分享,只是希望这种分享不要变成我的一种负担,我把我的思路和想法告诉大家了,板块和股也选好了,操作在个人了,大部分都赚钱了,如果没赚钱,只能说明你自己的操作水平差了,感谢兄的理解与支持
静思者

19-08-27 10:58

6
 现金全仓 600758 红阳能源,怎么样吧
静思者

19-08-20 15:18

6
收盘:深圳本地股叠加科技的依然在涨停,农业种业类大涨,盘中有色冲过一波,大科技趋势股多数在调整,强势的该涨还是在再涨,今天整体上还不错,强势震荡为主,是调仓换股的好时节,昨天持股表现都不错,整体上今天还是吃肉行情,只不过没昨天暴利,操作的一般,股都不错,继续吃肉。[淘股吧]
昨天早盘像大家推荐了4股: 002600 领益智造, 002902 铭普光电, 300115 长盈精密, 300339 润和软件
002600盘中最高拉涨+7%;
002902盘中最高拉涨+7%;
300339盘中最高拉涨+5%;
300115盘中最高拉涨+2%;
如果昨天你跟我进了这几股,千万不要告诉我你赔钱了,如果你没赚钱也不要说是我推荐的,不要我一点好处没落下还落了一身的埋怨那我可不干,这几股目前走的都比较良性,002902明天如果高开了就很正常,低开了注意盘中是否回拉起来,如果不拉起来注意5日线支撑,整体上没大问题。

个人操作:今天继续吃肉
1、清仓东山精密,肉;
2、清仓长盈精密,肉;
3、清仓铭普光电,肉;
4、全天加仓领益智造;
5、尾盘重新加仓中国软件

现金仓:开仓韦尔股份双塔食品

为自己加油点赞,祝大家好运。
静思者

19-08-15 15:14

6
收盘:大盘符合预判,最高点收盘,从早盘的大幅下跳低开,到收到最高点,为大A雄起而高兴,从早盘开始就计划火力全开,满仓满融资,趁低建仓一些大科技类的趋势股,完全按照计划执行,心中无忐忑,相信国家,相信自己,相信做为一个超级大国而不会去依附于特不靠谱的言行,要是今天跟着大跌100点那才真的叫人寒心,叫人对XX失去信心,好在今天的大A表现超级赞,为大A今天的表现加油点赞,盘中主要领涨的还是以大科技为主,趋势良好的个股为主。[淘股吧]

今天吃了大肉,满仓满融资,全天整体超了预期,原想吃3个点就满足,收盘加融资盘整体收益在8+,特别满意了。
今天开仓实现了仓仓红,盘中持股涨停4只,个股表现不错,继续加油!!
                                                                  持股:

                                                             昨天持股和今天持股表现  



为自己加油点赞,祝大家好运。
静思者

19-07-19 11:32

6
收盘:大盘如期上涨,说明还是有人要脸的,基本上赌对了,下午震荡后继续上涨,重点是券商股必须稳定,芯片股为主的大科技下午是主力军。
静思者

19-07-16 15:15

6
收盘: 持股东方财富底仓,华映科技京东方A,九安医疗春兴精工,打板迪普科技,尾盘进铭普光磁,其它全部获利清仓,今天继续吃肉。[淘股吧]

持股中京东方A尾盘竞价50多万手,1.8亿多元,地主老财啊,老有钱了,点赞;
老情人华映科技,每次当时进去至少5个点,今天刚刚及格;
九安医疗,开盘竞价上的,表现太一般了,尾盘稍有修正;
铭普光磁这股纯粹玩个形态,明天大家看看有戏没?
春兴精工,表现低于预期啊,不如大唐,不如吴通,不如长江,明天不表现削他了;
迪普科技,质地不错的次新股,上午也有股友问,我说了我要打板进的,他涨停我进来,小华为的底子,应该还行。

关于持股问题,我最近是两大仓分至少3股到6股来回滚动,有利就跑,我能同时最多看的股也就是6只,到了极限了,多了我也看不过来,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3只或者4只,今天的计划是获利了结,有机会分仓干,保证日内有垫子,为明天获利了结提供有利条件。目前阶段,我不求一股连续涨停,就怕一股突然触雷,分仓为上,提高开仓成功率是根本,争取做到大赚小赔,最好是开仓后仓仓红,不管盈利多少,赚钱就行,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为自己加油点赞,祝大家好运。
静思者

19-07-11 10:49

6
@huangdou312 你这种我是不想理的,劝你一句,有这点功夫去想想怎么赚钱吧,不知道你是不是瞎了,你那只眼睛看我只赚不赔啊,谁告诉你我只用手机啊,我上班的电脑是废铁啊,另外我开贴这么久很少盘后贴单,这段时间忙,何况我什么时候贴单什么时候成了义务了吗?想多了吧,贴子在这,不愿看滚,没人请你来看贴,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狗咬一口,难道我们还要咬回去啊
静思者

19-07-03 09:02

6
早盘提示:短线生态已经被破坏,大家请及时转换思路,回归到价值趋势投资,开始做波段,以中报业绩为主,做大消费食品,新能源汽车,稀有金属黄金。
低息为主,盘中做t。大涨出货,大跌进货,设好止盈止损线,不破趋势,不清仓。
祝大家好运!
静思者

19-07-01 14:18

6
在今天这种涨幅下,有些人觉得涨三个点或涨个5个点,感觉长得不多。但是你看一下这两个月你的自己的账户,有多少人是每个月收益5%以上的。很多人只看涨停去了,没有看其他的。而投资看的是复利效应,你是不是真正赚到钱了,其他说什么都是虚的。所以从大概率方向去入手,只要赚钱积少成多。你们看看金正股份上海贝岭五粮液,最近是不是走的很稳,是不是跑赢绝大多数人?
静思者

19-06-22 21:50

6
不好意思,各位兄,晚饭陪客户,喝了不少,不聊了,也不回复了,回家休息了,至于中钢天源上海环境该说的也说了,万马科技如果下周一不发酵我们也就走了,不要纠结,祝各位好运连连,再获牛股。合肥的朋友有空等我回去了找你们,祝大家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