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 持股
东方财富底仓,
华映科技,
京东方A,
九安医疗,
春兴精工,打板
迪普科技,尾盘进
铭普光磁,其它全部获利清仓,今天继续吃肉。
[淘股吧]持股中京东方A尾盘竞价50多万手,1.8亿多元,地主老财啊,老有钱了,点赞;
老情人华映科技,每次当时进去至少5个点,今天刚刚及格;
九安医疗,开盘竞价上的,表现太一般了,尾盘稍有修正;
铭普光磁这股纯粹玩个形态,明天大家看看有戏没?
春兴精工,表现低于预期啊,不如大唐,不如吴通,不如长江,明天不表现削他了;
迪普科技,质地不错的次新股,上午也有股友问,我说了我要打板进的,他涨停我进来,小华为的底子,应该还行。
关于持股问题,我最近是两大仓分至少3股到6股来回滚动,有利就跑,我能同时最多看的股也就是6只,到了极限了,多了我也看不过来,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3只或者4只,今天的计划是获利了结,有机会分仓干,保证日内有垫子,为明天获利了结提供有利条件。目前阶段,我不求一股连续涨停,就怕一股突然触雷,分仓为上,提高开仓成功率是根本,争取做到大赚小赔,最好是开仓后仓仓红,不管盈利多少,赚钱就行,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为自己加油点赞,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