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第一贴:顺势而为,提高开仓成功率,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19-02-14 22:11 695306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道

2019第一贴
今日操作:
1、14.32低吸300250初灵信息,尾盘涨停,反包,欢乐哥加持了,明天应有肉;
2、打板601700风范股份,老妖在东方通信 4板效应下的反弹,东方不倒,明天有肉;
3、33.35低吸002942新农股份,有肉,全天强势,次新,尾盘拉升,明天反弹出货。
4、12.4低吸000636风华高科,暂套,明天有反包机率。

错过了东方不败的最佳入场机会,放过了000725京东 方A,只干自己能把握的机会,为开仓负责,争取只只赚钱或者大赚小回,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193
评论(148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19-06-12 15:18

8
收盘:在外,手机总结,今天富春股份套-5%,铭普磁业套-3%,兆日股份半路涨停,汇源通信半路涨停,尾盘进老妖科隆股份潜伏拉升4%!
卖的比较好,昨日三只稀土,领益智造早盘上涨清仓,肉3+;涨停开板清中钢天源,大肉9+;涨停清全力永磁,大肉16+。
今天早上和中午选方向无错,错在个股上,富春股份太能骗炮,水平不济,5G应选调整过的春兴,汇源通信,好在分仓了,有大赚垫子,主要有些兄弟也进来了,认栽这股,明天不包走人了!!水平不济啊!!
静思者

19-06-10 15:20

8
收盘:涨停出半仓泉峰汽车,小割肉美锦能源,重新买回了万向德农,持股路畅科技[淘股吧]
目前持仓:泉峰汽车,路畅科技,万向德农
   


  
最近工作太忙,看盘时间很少,不间断说两句,早盘开盘都没看成,一直在开会,等我看到时错过了清仓美锦能源的最佳时间,最后割肉一个多点,坚决进了万向德农,虽是烂板也是板,这股有妖性,和当时东方通信一样,只要尾盘板住就有溢价可拿,好股一只,明天人造肉的双塔食品金健米业新农开发大概率还是涨停,会继续带动农业股反弹,所以下午只给了一个方向就是农业股,明天应该有个延续性反弹。另一板块就是5G,很强,低位的产业链持续发掘中,后面还会来回的反复。 另,早盘提示了反弹,低吸泉峰汽车,中午提示买万向德农,如果你进了那就恭喜你,至少8个点以上。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6-03 13:09

8
让大家周五埋伏的5G服不服,吴通控股,跃岭股份,汇源通信全在手,哈哈
静思者

19-05-31 12:12

8
中午收盘:上午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板块上也是次新,稀土,芯片,5G,农业,猪肉在领涨,个人预期全天小阳到中阳,中阳就是超预期的好了,大家做好板块轮换,前面领涨的芯片龙头康强电子,稀土龙头英洛华,华为概念的湘邮科技,种业的丰乐种业,这些老龙头的下跌代表着新周期的到来和板块内的轮涨,今天下午只能布局已经调整过的个股,早盘提示的大科技板块和5G板块以及下午新崛起的板块机会,不要再往那些涨高的身上去了,下午就是5G,稀土低位轮涨,芯片,次新,猪肉。[淘股吧]
个人操作:
1、汇源通信一字板涨停,持股未动;
2、中色股份,大涨中,持股,下午不涨出掉;
3、新开仓 002725 ,涨停。

继续提高开仓成功率,争取仓仓红,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静思者

19-05-30 14:22

8
融资进了 000758 ,空仓的感觉真好,现金全上了 000586 ,融资全上了000758 
静思者

19-05-27 15:17

8
收盘:今天是个见底收获的日子,盘前本想休息,无奈开盘给出了很多积极信号,只好跟随,竞价就看出了今天的盘口异常的想上拉,直接竞价一只奥维通信,开盘瞬间涨停,而芯片板块的异动和大中军中国软件的异动更加坚定今天做多的信心,当指数下打到2833点时,中软直线强拉,券商直线上拉,带动了整个盘面,缺口补了部分,目前看这样挺好,即满足了技术派的缺口必补,也给足了另一部分不补缺口的人的面子,后面有几天吃肉的好时间,喘口气好好干几天,今天我直接上了大仓位,满仓满融,干了,收盘还不错,一仓基本全涨停,一仓做了埋,伏赌明天的热点5G和大麻。今天吃大肉。[淘股吧]
持仓: 仓位200%
1、主仓中国软件,融资满仓干的
2、竞价奥维通信
3、半路上了顶点软件仁和药业,龙蟠科技
4、7.92割肉大港股份,换仓到了 603906
另一仓尾盘做了埋伏:顺灏股份春兴精工
 
继续提高开仓成功率,顺势而为,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5-25 10:06

8
静思者

19-05-23 15:10

8
收盘:今天吃面[淘股吧]
大盘真的弱,一顾三盼的往下掉,华为海思,国产化操作系统,芯片,科创,稀土,这些板块只有龙头活下来了,其它全部挂掉,开盘太恶劣了,昨天好好的股,今天开下来就是跌5个点下方,早盘奠定的全天基调,弱,今天下午趁大跌开了几只仓,整体还不错,下午开的全有浮盈,其中还有龙头,希望明天能活着出来。
 今天操作:清仓吴通控股,清浙大网新大港股份一个犹豫没有出来,感觉芯片板块表现还不错,居然闷进去了,好在分仓操作,对整体影响不大,这要是一只股就是黑天鹅。开仓美锦能源市北高新长电科技山煤国际交大昂立
 继续提高开仓成功率,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5-16 15:48

8
看样子大家都赚钱了,点赞,加油,打赏的人多了,哈哈,这也是个风向指标吗?当打赏达到峰值时我第二天减仓,是不是也算个情绪指标,哈哈
静思者

19-04-29 16:31

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