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第一贴:顺势而为,提高开仓成功率,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19-02-14 22:11 695305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道

2019第一贴
今日操作:
1、14.32低吸300250初灵信息,尾盘涨停,反包,欢乐哥加持了,明天应有肉;
2、打板601700风范股份,老妖在东方通信 4板效应下的反弹,东方不倒,明天有肉;
3、33.35低吸002942新农股份,有肉,全天强势,次新,尾盘拉升,明天反弹出货。
4、12.4低吸000636风华高科,暂套,明天有反包机率。

错过了东方不败的最佳入场机会,放过了000725京东 方A,只干自己能把握的机会,为开仓负责,争取只只赚钱或者大赚小回,积少成多,慢即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193
评论(148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19-08-29 21:54

8
送完官老爷们,谈的一般,不如兄弟们痛快,准备搭车回家!!!14599楼别忘了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8-29 12:23

8
关于 600146 商赢环球的判断:[淘股吧]
 600146商赢环球区块链的老牌股了,游离于各个概念之间,又不跟板块同步,昨天有区块,电商的属性点火,但是这股是个强庄控盘,关注了很久,昨天终于要启动,在昨天早盘10:16分当时600146才上涨6个点,我说了这股是大级别上攻,可以打板的股,随后我也贴了我的成交单给大家,大家去看看K线,是不是大级的上攻,横盘了多久,控盘吃了多少货,第一波左侧大涨了之后横盘了4个月,这次离上次新高就是明天一个高开的事了,这次上涨的级别是大级别的,至少30%以上的肉,不是马后炮吧,,提前说的,昨天有大把时间让你上车。
 
  
静思者

19-08-28 14:24

8
哥我从不马后,全是马前炮,告诉大家为什么潜伏,为什么买,靠逻辑和预判吃饭,技术当然也摸索了这么多年,也略懂一点,主要注重盘中动态实战,以成功率来定成败,只求开仓仓仓红,不求天天涨停!!!!!
静思者

19-08-27 15:31

8
收盘:预期中的中阳线[淘股吧]
1、清仓中兵红箭(1+),中国应急(2+),凯龙股份(13+),九鼎新材(4+),和而泰(6+),瑞普生物(2+),全部吃肉;
2、加仓做T中国软件
3、开仓红阳能源,涨停,6+;
4、开仓扬杰科技 ,涨停,6+;
5、开仓九洲药业,暂时套-1%;
6、开仓弘信电子,浮盈3+;

目前持股:
一、现金仓无融资:全仓红阳能源
二、融资仓:中国软件、扬杰科技、九洲药业、弘信电子

今天大肉变中肉,源于中国软件回落了,最高大涨近7%,尾盘站上5日线,温和放量,明天是个考验,如果涨则准备创新高,不涨,清仓走人。
今天氢能源大涨,我从上周五做大麻板块时就告诉大家了,下一个风口是氢能源,可以配置,并且自己也进了凯龙股份和美锦能源,我们上周配置的大麻昨天清仓,赚了20%多的收益;今天氢能源又大涨,我的凯龙股份继续涨停,赚了13+我清仓了,美锦能源我还持股中,换了一只红阳能源也涨停了,继续吃肉,明天准备清仓,寻找下一个风口;
另外昨天建仓中国软件的二波,如果昨天跟进了今天5个点以上走的会很从容,昨天的逻辑是对的,预判是准的,今天我继续加仓持股中,明天抉择。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一只旋极信息,有的已经建仓了,如果进了,收盘大概都有2%的浮盈了,很底部的一只,适合稳健收益。
 
静思者

19-08-27 10:59

8
手中持有凯龙股份红阳能源美锦能源,这是继上周四我们大麻建仓后,转战大氢能源,又一大肉杰作,服不服吧
静思者

19-08-27 10:56

8
预判,预判,好吧,大家开始打赏吧,我上周五开始到昨天到今天,我一直说下一个风口是氢能源,继大麻吃大肉之后,我们再吃大氢,怎么样,什么叫预判,废话不说,我看有几个打赏的
静思者

19-07-11 11:54

8
关于如何选股是个太大的题目了:选股要结合的要素太多了,足够一部书也写不透的,大家常说的就有大盘指数,大环境,资金面,政策面,技术面,情绪面,心态面,板块联动,个股股性,与技术面怎么结合,与板块如何结合,与资金面如何结合,与政策面又如何结合,等等,这些还都是大家知道的一些技巧,如果你不是天才,那就需要时间来凑数了,只要你掌握了一定之规后,最终其实是很简单的,就是条件反射的盘感,股感,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就是这个样子,所以基本上大家看到背后高手们选到好股涨停了,给出了一堆理由,其实在选股和盘中的一瞬间没那么多理由,基本上看一下代码也就知道他是干什么的,炒作什么,板块中的地位如何,有没有联动力或者带动力,这些全是经年累月的积累后的条件反射,有些人说手快,手慢,全在一念之间,感觉对了,涨停了我一样追的,感觉错了第二天会及时认怂的
静思者

19-07-08 11:37

8
中午收盘:大盘大跌,盘中无量点,养殖板块比较强势,证券板块在午盘前起来了,下午看证券股,养殖股,垃圾分类环保股,另外次新股上午资金一直在近,全是近端次新,这些不好玩,如果要想把指数拉起来,还是券商板块带动才行,上午我的策略是一直在出货,只进了科创预期股大众公用和券商强势股华林证券,下午再准备进点垃圾分类环保个股。[淘股吧]

个人操作:
1、清仓迪普科技,来回冲了两次没冲上去,清仓,肉6+;
2、清仓正邦科技,肉5+;
3、新开仓华林证券,大众公用;
4、目前持仓新希望,这几天一直在做T,收益将近一个板了,下午看情况是否清掉;

为自己加油点赞,祝大家好运。
静思者

19-06-24 15:21

8
收盘:没什么好总结的,明天是重新聚合力量的一天,今天回调的热门股,明天会有不少进行反包向上,而指数上不要想太多了,大涨可能性小,最好的走势就像今天一样的震荡吧。[淘股吧]

个人操作:  清仓 002842 ,垃圾不如,以后不碰,无缘;清仓兰石重装,小肉;清仓中钢天源,大肉,好股;做T上海环境;低吸了三维丝,肉;低吸 000826 ,变成了小坑;半路了登海种业,涨停了;半路打板晨鑫科技涨停了;

今日持仓:登海种业,晨鑫科技,三维丝,上海环境,小仓000826

为自己加油点赞!!!
静思者

19-06-14 15:18

8
我在这里也讲了很多次了,预判要做,这种震荡行情,无方向,不是大上升市的时候,这里要比拼的是谁先拿到先手,明天做盘谁就有优势,小涨走人,大涨走人,涨停留下,不涨清仓,就这么简单;而大跌的时候看准了要去买点,那有只跌不涨的,涨高了要回调,回调多了要涨,买低卖高就是这个样子,你们买股的原则是不涨不买 ,小涨不买,中涨上一点仓位,大涨了硬推仓位追高,涨停了全仓去打板,这些操作也不是说不可以的,但是你又不是那个判断超准的人,也不是半路做的超牛的那个人 ,如果你是当我没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