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预期中的中阳线
[淘股吧]1、清仓
中兵红箭(1+),
中国应急(2+),
凯龙股份(13+),
九鼎新材(4+),
和而泰(6+),
瑞普生物(2+),全部吃肉;
2、加仓做T
中国软件;
3、开仓
红阳能源,涨停,6+;
4、开仓
扬杰科技 ,涨停,6+;
5、开仓
九洲药业,暂时套-1%;
6、开仓
弘信电子,浮盈3+;
目前持股:
一、现金仓无融资:全仓红阳能源
二、融资仓:中国软件、扬杰科技、九洲药业、弘信电子
今天大肉变中肉,源于中国软件回落了,最高大涨近7%,尾盘站上5日线,温和放量,明天是个考验,如果涨则准备创新高,不涨,清仓走人。
今天氢能源大涨,我从上周五做大麻板块时就告诉大家了,下一个风口是氢能源,可以配置,并且自己也进了凯龙股份和
美锦能源,我们上周配置的大麻昨天清仓,赚了20%多的收益;今天氢能源又大涨,我的凯龙股份继续涨停,赚了13+我清仓了,美锦能源我还持股中,换了一只红阳能源也涨停了,继续吃肉,明天准备清仓,寻找下一个风口;
另外昨天建仓中国软件的二波,如果昨天跟进了今天5个点以上走的会很从容,昨天的逻辑是对的,预判是准的,今天我继续加仓持股中,明天抉择。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一只
旋极信息,有的已经建仓了,如果进了,收盘大概都有2%的浮盈了,很底部的一只,适合稳健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