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姑娘

19-02-06 21:27 107219次浏览
小鼠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姑娘: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7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鼠妹

19-04-23 22:21

0
操作方面,有些东西我还需要再考虑一下
小鼠妹

19-04-23 22:13

3
今年2月份正式开始自己的股票交易生涯,很荣幸能有您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鼓励,谢谢!
一眨眼就三个月了,小鼠妹说了一些蠢话,做了一些蠢事,买了一些蠢股,很感谢您们的包容。
三个月辛辛苦苦才盈利6000块钱多一点,这两天的操作马上就要把盈利全部还给市场了,真的很心痛。但是如果让我重新选择再来一遍,我还是会做出现在的选择。无他,因为我上个星期突然明白,如果我还用以前的那些方法,行情好可能会和好多人一样赚到一些钱,但根本没机会把资金做大。所以,我必须要做出改变,往新的方向去努力。
大雨过后就是晴天!
时光轮回

19-04-23 21:46

0
要不要只打二板?打两年再说。三板也行,但前提是不能有其他操作。
小鼠妹

19-04-23 21:44

0
嗯,谢谢提醒,明天开始减少仓位练。
小鼠妹

19-04-23 21:42

1
谢谢您的建议。没有膨胀的,换了新模式,一些交易的东西还需要时间去验证和完善。
现在的我想练拿先手,学费可能会交得有点多,亏钱我其实蛮心痛的,但是这个是小资金做大的必走之路。
小鼠妹

19-04-23 21:35

0
你的方法不适合我的
王保长8

19-04-23 20:55

0
前面盈利,可能内心膨胀了,这几天把4月份的盈利又亏回去了,为了控制回撤,建议采用整数关防守,比如你现在的资金量是4万多,那么4万就是底线,千万要守住,如果跌破,无条件空仓休息@小鼠妹
着了魔的猫

19-04-23 19:21

1
看了学到没有?我中金环境,赚了一个涨停,特发信息做的真亏……
剑胆琴心2017

19-04-23 18:56

0
最近大盘已经显出颓势,个股表现也不好,所以买票就要谨慎,仓位上起码要控制。看不来节奏,是不行的。建议减少到10000元操作。
小鼠妹

19-04-23 18:00

0
选择股票的方法没问题,买点出问题了,下次交易开始加以改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