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姑娘

19-02-06 21:27 107218次浏览
小鼠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姑娘: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7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着了魔的猫

19-04-24 21:44

0
铁头娃……跟我学打板……
着了魔的猫

19-04-24 21:42

0
写的字挺漂亮……
着了魔的猫

19-04-24 21:42

0
写的字挺漂亮……
Mosoer

19-04-24 21:25

0
别想太多,炒股本来就是经验累积的过程,怀疑自我是常有的事情,所以难。首先你要做的是计划-交易-总结,然后坚持下去,模式没成熟前,尽量用自己可以承受的资金操作,这样压力小点。
另外,你写的字真好看
小鼠妹

19-04-24 20:20

7
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小鼠妹

19-04-24 20:20

0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现在只想静静,留言就不回复了,不好意思!
时光轮回

19-04-23 23:57

0
读书百遍,其义自见,交易也一样,早期尽量多交易,可以把仓位分五份,增加交易样本,这样一天就有五份经验
剑胆琴心2017

19-04-23 22:28

0
潜伏、低吸、半路、打板只是术的范畴,何时运用这些“术”才是关键所在
剑胆琴心2017

19-04-23 22:23

0
正确的对待自己的错误,心态平和,胜不骄败不馁。
无须过于苛责自己,没有人不犯错误的,只要学到东西就可以。
Mosoer

19-04-23 22:23

0
模式不要一直换,根据自己性格来,确定了就不要轻易放弃,当中不断加以完善。模式的成熟是需要时间和经受市场考验的,频繁换模式只会导致原地踏步甚至倒退。
潜伏、低吸、半路、打板与接力环环相扣,缺一不可。没有好坏之分,好好想想哪个环节适合自己,然后坚持下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