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
0
乱兄的总结,每贴必油推!祝新年快乐!来年再战!
0
0
必须顶起!
0
浮生兄其实我不希望你成为淘股吧大红人的,现在已经挺不错。刚一刷新果然又是今日推荐第一篇。
1
一直关注您,控制回撤,风险极大厌恶,赚钱的连续性,K线的结构及其意义,我在努力向您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8
我真心奉劝大家一点,资金量小于二十万的,别再做那种赵老哥一万倍的梦,那是神话,和盼望国军反攻大陆有什么区别。
就拿你举例,四百股贝痛心,就算给你十个涨停板又如何,能赚几个钱,普通人三个月的工资罢了。
但为了这疯狂的十个涨停板,懂命理的人会清楚,你消耗的是下半生的大部分财运。
对一般人来说,机遇和财运应该是个衡量而不是变量,轻易的浪费就是对财富本身的亵渎。
所以不要轻易去触碰所谓发财的机会,除非你做好了全部身家的准备。
以上观点是本人年近不惑对人生观的些许体会,说出来让方家们贻笑下。
最后说一句,楼主真高手,我指的不是炒股技术而是炒股方面的心理和心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年新帖
0
能不能大概的量化一下跌幅榜
1
必须加油!!都是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