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吧,这次有很明显的性别显示了,老大快来安慰我一下,我住院了
1
乱花渐欲迷人眼,不为酒醉乱心弦,浮生笑看逐利客,半为梦碎半为癫。
0
君所总结的是:何时做题材、小盘股。短线上攻。何时做中长线持股、大盘股。何时该空仓等候。好好好!思路明确。
0
乱兄,这个写的好,学了
46
年前没事和大家说点关于如何控制回撤的心得,前提你至少得有一套完整的逻辑和体系。我举个例子:一周内会有十个机会(五个赚钱和五个吃面),其中有两个赚钱的机会是你的模式内,那当你看到这两个机会时候肯定胸有成竹,心里会比较有底得做。但是你看到另外八个并不是你模式内机会的时候,此时你心里肯定会比较没底,这时候你就要小心了,说明你的模式里并没有区分这八个机会是赚还是亏的能力,那你就先别做这些机会,可能你会因此错过一些赚钱机会,但你最后会发现肯定是吃面概率多过赚钱概率。等一周过去后,结果都出来了,把剩余八个机会好好分析下,看能不能归纳一两个到自己的模式内,就这样一点一点慢慢提高,我觉得超短的进步真的是很漫长的一段路,需要掌控和注意的点太多了。
0
学了。
0
加油一桶!貌似第二桶。新年快乐🎆
0
希望楼主多说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半月的操作能公开吗?
0
开盘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