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0
0
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厉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严重鄙视。
领益智造有5成的概率下午炸板收出大阴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领益我竞价后排单了一部分单子,成交了
0
0
2600如果在年线这里放量那才是真的到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