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9-02-11 12:39 158717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你一段过去的K线
看看那时A股的行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走不出那样的妖股
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行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行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行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行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追涨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9-02-15 12:20

0
花姐早早就预告了东方通信复制贵州燃气,都是开年就搞的,东方通信还比贵州燃气早了一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15 12:18

1
很都人把这次OLED行情对标去年11月的创投。但大家只是戏说,因为实际情况相差甚远。
比如大家把联得装备对标市北高新,但显然联得装备比市北高新贵多了。
比如大家把领益智造对标弘业股份,但弘业股份是低价+迷你盘,而这次领益智造盘子大多了。
比如大家都在苦苦寻找民丰特纸,前天激智科技香山股份凯盛科技都有点像,昨天淘汰了激智科技。今天截止目前香山股份和凯盛科技晋级成功。
但是香山股份不似民丰特纸那么低价,凯盛科技也不似民丰特纸那么小盘。
mgliang

19-02-15 12:18

1
封单比较一下,锦富明显比凯盛好
朝天子

19-02-15 12:14

1
预感下午领益要带头炸板套批人然后调整两天,天天顶一字,真当自己是雄安创投
无艺人生

19-02-15 12:13

0
教授周末应该去搬搬砖开下光啊,上次创投就是搬砖开光啊。。。。
虚竹和尚11

19-02-15 12:13

0
你看到叫兽买过龙头不?能弄到龙二他都觉得不保险,因为开得太高不好冲天炮,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9-02-15 12:09

0
看着东方通信,我想到了贵州燃气,原来一个姿势可以让人一年都忘不了

低吸小王子1

19-02-15 12:07

1
龙头啊,教授。  这股实际流通盘才50亿。不算大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黎子

19-02-15 12:07

0
教授别吓我噢,锦富技术下午不会炸板吧,是不凯盛科技更好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中愿景

19-02-15 12:04

0
前面的大阴线吓人,多换换手走的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