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你连成绩单都不敢给你家人看 你觉得谁会把账户借你呢 而且淘县还有40万的账户吗 估计4万的会有很多
18
淘宝买个假账户,想要多少金额就有多少金额
9
我有个五百万账号 要么
4
淘宝买一个假的,真账户真不敢借,万一拿去买
ST长生这些股,不是麻烦了
4
找信得过你的朋友借你吧,陌生人谁敢这么干,,,
4
我拿了装修房子的30万。现在亏得剩下10万了。谁能借我?
3
[淘股吧]兄弟,是真的有,说出你的故事打动我就把账户借给你一天,我上逃县不是来学技术的,就是来看比惨帖,因为那样可以让我警钟长鸣,让我知道敬畏市场,这次咋在长生吧看见你帖的呢,*
ST长生我也买过,但我吃一个涨停就出了,根本没到周五停牌。回头一看被停牌,我是小仓位买的,兄不会满仓长生吧,如果那样真的很麻烦。没有取笑的意思。
3
删撒删,说声不借就完了,然后大家也不会怪你,谁都有走麦城的时间,踩雷又不是你的专利,这里面踩雷的多了。
2
这几天都没敢随便掏手机,刚刚才一个人在房间,上来就看到兄的回帖,毕竟淘股吧连接的都是个个陌生的终端,在这样浮躁、普遍缺乏信任感的今天,面对陌生id的一篇求助文章,您就能愿意借出自己的账户,我万分感动和感激,套用欢乐海的词就是热泪盈眶。其实我是回老家的路上发的贴,到家后预判帖子的回复应该都是各种教育和评论,没指望有愿意出手相救的,这是很正常的,再次对兄表示敬意。
和兄有类似踩雷的经历,2018年算是多灾多难,希望2019年能有转机吧!
明天就是初一了,借此机会在这给您拜个早年,祝您以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也祝所有淘股吧股友及淘股吧工作人员新春快乐!账户长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哪位大佬能借个40万左右的账户,就过年这几天登入一下,本人先在此谢过!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