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机会来了,低吸龙头雄韬股份

19-01-29 12:02 3932次浏览
90后小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燃料电池题材概念逻辑性过硬,全柴雄韬双龙热点,带动小弟众多,题材人气也是最足,目前位置不算太高,特别是雄韬股份。

关键核心,大盘目前还是在上升通道之中,并没有有效进入下降通道,且节后大盘可能会有增量资金进场。
短期-20%低吸雄韬股份,赚钱概率大一些,亏钱概率应该会小一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0后小股民

19-02-05 12:21

1
什么贝通信,华培动力等待,都是情绪性妖股,炒完结束,后面就是一路跌。根本不会再有第二波,谨记。
90后小股民

19-01-29 14:54

1
只要这个热点后面继续热,雄韬卡位重新做龙头是有可能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基于过硬的基本面。
90后小股民

19-01-29 13:33

1
很多人讨论低吸还是打板本身,多是无稽之谈。
单从利润率上来说,大盘向好情况下,龙头战法肯定是赚最多了。
养家和A神都是这方面的顶级高手。
感觉北神是最厉害的,无论是术和道都可能是最顶级。
低吸有点不算太入流,无论是确定性还是利润率,其实都差追高一大截。
用来感受市场,做做低吸是可以的。
不想充分

19-01-29 12:53

1
祝好运
90后小股民

19-01-29 12:29

1
全柴是5连板一波情绪炒作,本身的逻辑性并不过硬,所以雄韬能把它拉下水的,信不信,龙头还是雄韬股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神秘人001

19-01-29 12:20

1
宴席散了,就缺买单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