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祝好运
0
一切低吸或则打板,其实都是围绕大盘是否处于上升通道还是下降通道。下降通道中,一切低吸或则打板都是白搭。
妖股或则龙头可能会有短期意外,但大概率如此。
0
如果继续跌20%,只要大盘顶在上升通道,没有效走出下降通道,那就是送钱机会,我会一点点低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全柴是5连板一波情绪炒作,本身的逻辑性并不过硬,所以雄韬能把它拉下水的,信不信,龙头还是
雄韬股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大盘吧,其实大盘不差啊,国家队节前,走出下降通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急,全柴会带着它再跌20%。
1
宴席散了,就缺买单的。
0
消息面,新主席上任,这本该是一个利好,市场也顺势开盘高开走高,消息的本身,是有实质性市场引导的,但市场就是打压,特别是近期题材资金,我个人理解为这只是一个洗盘。
后续炒作还会继续,但关键还是要看大盘,国家队搭台,题材唱戏。国家队等等,其实一直都在拉抬,但事情,需要一个过程的缓和,不可能说大盘上升通道,就是一步到位的。
一旦节后大盘展开新高上升强劲通道,今日低吸的这些,都会短期内会有非常丰厚的回报,但如果即使是低吸不可太多,也一定要结合大盘后面的走势,一点点操作。
我对大盘的后面的走势,可能会非常乐观,所以觉得,现在是一个低吸的机会。如果大盘不好,一切低吸都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