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级游资布局引导做龙头,引导市场资金正确的投机炒作价值观。
垃圾游资隔日套利,操纵股价。
0
大盘目前看来,也不差,这种情况下,资金是有条件可以这么做的。
0
龙头和跟风之间的关系,都是有钱大家一起赚,吃独食溢价的龙头,都不过只是强势股而已,一旦情绪期一过,一波到顶。
雄韬和全柴属于热点双龙,全柴昨天独家涨停,雄韬没跟,铁定今天跌停开盘,意料之中。
雄韬的题材基本面远远硬于全柴,而且股价涨幅也不高,此时有资金去拉雄韬扶全柴一把,既能重新卡位龙头地位,又能带动热点板块。
1
只要这个热点后面继续热,雄韬卡位重新做龙头是有可能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基于过硬的基本面。
0
一个热点,如果2个龙头,众多小弟捧场的话,这个热点才是最好的,很多热点都是一个妖股独角戏,只能算作强势股。
龙头股还是非龙头股,其实都无所谓,区别可能阶段性涨多涨少而已,但做个股必须题材面,基本面过硬的。
全柴和雄韬都可以算作龙头,其余都是小弟,跟风不值得去搞,雄韬的基本面过硬,补涨是必然的。
0
很多人质疑国家队,拉指数,指数拉的很好看,可个股还是在跌。
但是能跌到哪里去呢?
指数保持在上升通道之中,对市场的情绪还是有帮助的,以及提振的,作用其实是很大的。
也可以引导出上涨加速,就可以直接切换。
如果大盘都泥石俱下了,一盘散沙,还玩个屁。
1
很多人讨论低吸还是打板本身,多是无稽之谈。
单从利润率上来说,大盘向好情况下,龙头战法肯定是赚最多了。
养家和A神都是这方面的顶级高手。
感觉北神是最厉害的,无论是术和道都可能是最顶级。
低吸有点不算太入流,无论是确定性还是利润率,其实都差追高一大截。
用来感受市场,做做低吸是可以的。
0
输点钱,算不了什么,关键要看明白,自己怎么输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不会马后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跌了3年多,底部是历史必然规律,杀的那么惨烈,即使现在不是底部,底部也是不会遥远,现在也不是山顶。当然,操作还是结合实际大盘进行动态操作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