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韬股份已经有主力资金开始介入,但对我个人来说,根本无所谓,主力也是合力的其中而已。
节后的5-7个交易日是大盘最关键的时期,大盘一旦走不出强势的态势,唯一的结局就是走人。
但我对大盘未来的走强充满了信心,在技术角度来说,这波周级别的大盘走强,指数层面的下跌几乎没有,属于强势调整。国家的拉抬指数态度是明确的,消息层面也是明确的。行情总归不是一波到顶的,需要时间的转化,顶住下跌压力,让指数抗住在上升通道中,在调整中蓄势,迎接新的周线投机热潮。
目前的大盘节点是这样的,第一波月线级别走强,去年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下跌调整,然后现在第二波月线走强中,未来大盘5-7个交易的走向非常非常的重要。唯有重新出现周线强势走强,短期才能走的更远,就会出现巨大的赚钱机会,如果走不出的话,不一定是后面是下跌,就是需要时间继续转化,等待下一个周线走强的信号。
在这个时间节点,积极布局真正的热点龙头,低吸仓位要低一些,等待大盘明确强势信号,大幅追高追加仓位,在未来,或许会有一个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