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机会来了,低吸龙头雄韬股份

19-01-29 12:02 3939次浏览
90后小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燃料电池题材概念逻辑性过硬,全柴雄韬双龙热点,带动小弟众多,题材人气也是最足,目前位置不算太高,特别是雄韬股份。

关键核心,大盘目前还是在上升通道之中,并没有有效进入下降通道,且节后大盘可能会有增量资金进场。
短期-20%低吸雄韬股份,赚钱概率大一些,亏钱概率应该会小一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0后小股民

19-02-01 15:18

0
雄韬股份已经有主力资金开始介入,但对我个人来说,根本无所谓,主力也是合力的其中而已。
节后的5-7个交易日是大盘最关键的时期,大盘一旦走不出强势的态势,唯一的结局就是走人。
但我对大盘未来的走强充满了信心,在技术角度来说,这波周级别的大盘走强,指数层面的下跌几乎没有,属于强势调整。国家的拉抬指数态度是明确的,消息层面也是明确的。行情总归不是一波到顶的,需要时间的转化,顶住下跌压力,让指数抗住在上升通道中,在调整中蓄势,迎接新的周线投机热潮。
目前的大盘节点是这样的,第一波月线级别走强,去年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下跌调整,然后现在第二波月线走强中,未来大盘5-7个交易的走向非常非常的重要。唯有重新出现周线强势走强,短期才能走的更远,就会出现巨大的赚钱机会,如果走不出的话,不一定是后面是下跌,就是需要时间继续转化,等待下一个周线走强的信号。
在这个时间节点,积极布局真正的热点龙头,低吸仓位要低一些,等待大盘明确强势信号,大幅追高追加仓位,在未来,或许会有一个好的回报。
zhzrj1128

19-02-01 11: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0后小股民

19-02-01 11:04

0
低吸雄韬股份的操作策略很简单,节后5个交易日左右走不出大盘强势,直接走人,如果大盘强势走出来了,找机会追高加仓。
90后小股民

19-02-01 11:01

0
全柴还是下来了,基于当初的短期情绪性炒作5连板,涨幅本身对比雄韬又太过巨大,自身的题材基本面又没雄韬过硬。
后期,继续卡位做龙头的概率可能,难料,顶不住就是这个下场。当然,全柴也为这个燃料电池概念增加了人气炒作贡献。
收益于人气,盘子小,后面涨还会继续,是否超预期,一切都要看大盘。
低吸雄韬股份的操作策略很简单,节后5个交易日左右走出大盘强势,直接走人。
追高的,空仓等大盘重新走强,如果走不出,继续一路等。
大盘节后的5个交易日非常关键了,如果还是走不出应该有的强势,赚钱和风险角度,一切都是未知。
90后小股民

19-01-30 16:43

0
顶级游资,想着法子,让一起上车的朋友们,一起赚钱,一起嗨。

慢悠悠拉涨停,让人气聚集更足,而不是吃独食。

顶级游资的眼里,人气是关键,赚钱效应足是关键,随便买了不坑爹,随便卖了随便赚钱,进出自由,这样战略纵深空间才大,一个短期5-20天的投机潮就能赚最多的钱,而不是SB一样,顶一字,明天高位吃独食收割。

 而什么是垃圾游资呢,零和博弈,隔日交易,套利,收割,顶一字板,核按钮。

连续的一字板,顶到高位筹码巨幅换手,然后死光光,或则直接无量跌停板。
90后小股民

19-01-30 16:15

0
燃料电池炒作背景。


  第一:大盘处于底部区域
  第二:炒作标的很正宗,毕竟是行业老大。
  第三:盘子较小,极其适合炒作。
  第四:业绩爆发增长兑现预期,这是有实质性的,国家财政大力补贴,未来业绩爆发性增长绝对兑现的。
  第五:历史从来没炒过这个行业,新,奇,特。
  第六:国家政策目前,的确是在加大关于氢能源汽车方面孵化力度,巨额的补贴都是真金白银。
  最后:氢能源燃料电池行业,本身存在市场规模的爆炸性增长,从0到100万辆的规模,存在巨大的业绩爆发增长前景。

  炒这个不是说情绪乱炒,也算是师出有名。

  逻辑方面的确是的正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0后小股民

19-01-30 16:10

0
今天下午大盘不好,很正常的,不需要急于拉抬,即使是拉抬,明天也会遇到巨大抛压。
雄韬股份已经有先知先觉的大资金在介入了,力争卡位把龙头位置抢回来。
也有一种可能是套在全柴的大资金,打算围魏救赵。
燃料电池这个热点,吃独食的龙头股,是涨不远的,需要双核带动,也就是雄韬和全柴齐心协力一起上涨。
大盘即使是空头势力打压,也是有限的,指数跌幅其实并不大,等到下一个周期做多时间一到,就会起来。
这个热点,全柴和雄韬一起上涨,一起赚钱,这个热点才是健康的。都会涨的很远,跟风的小弟后面也会有一大把,加固双龙走的更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qyouxia888

19-01-30 13:50

0
人家赚钱你买单
一辈子拼输赢

19-01-30 13:39

0
权财今天没能带领大家是有点可惜
90后小股民

19-01-30 10:46

0
顶级游资,想着法子,让一起上车的朋友们,一起赚钱,一起嗨。

慢悠悠拉涨停,让人气聚集更足,而不是吃独食。

垃圾游资,零和博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