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机会来了,低吸龙头雄韬股份

19-01-29 12:02 3932次浏览
90后小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燃料电池题材概念逻辑性过硬,全柴雄韬双龙热点,带动小弟众多,题材人气也是最足,目前位置不算太高,特别是雄韬股份。

关键核心,大盘目前还是在上升通道之中,并没有有效进入下降通道,且节后大盘可能会有增量资金进场。
短期-20%低吸雄韬股份,赚钱概率大一些,亏钱概率应该会小一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亏铝塑跳

19-02-05 13:40

0
自己意淫龙头没用  龙头是市场选择的结果
90后小股民

19-02-05 12:21

1
什么贝通信,华培动力等待,都是情绪性妖股,炒完结束,后面就是一路跌。根本不会再有第二波,谨记。
90后小股民

19-02-05 12:02

0
关于对后市一些热点的看法,5G可能还会有新的龙头走出来,继续带动板块上攻,不太可能一下子就死,老龙头已经结束,没有任何参与价值。
创投和特高压板块基本炒作结束,后期不可能会有第二波独立性大行情。
个人最看好燃料电池概念热点,特别是绝对龙头雄韬股份,不看好次伪龙头情绪妖股全柴以及跟风雪人股份等等,除了雄韬其余皆不建议参与。
光伏和风电可能会有补涨行情,以及半导体芯片概念等等,但都是支线行情,非主流热点。
未来可能会起来的几个热点,也可能是补涨,比如锂电池新能源汽车产业,人工智能,军工等等。
新股和次新还会反复,走出新的强势妖股等等。
情绪性博弈妖股(情绪性强势妖股)伪龙头,结合大盘强势,5板或以内可以短跑,炒完就结束,没有第二波。
任何股票,就算是所谓的龙头,炒到8板9板10板之后,就是高位,就是炒作结束,也不会有第二波,即使是第二波也是漫长的年级别等待。
大盘未来一个月可能会有一个吃饭行情,走完就会跌,别想着全面牛市来了。
今年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但肯定是反复的月线涨跌切换。
90后小股民

19-02-02 21:13

0
我的投机之路,走的太过艰难了。
回头一想,满满的辛酸。
很多东西,都是浮于表面,前5年的投机之路,接触缠中说禅,被洗脑了,缠某些最重要理念化的东西,的确是对的。但具体操作策略,细节等等,反正我是学不明白了,我个人现在的看法,这其实和波浪原理没啥区别,根本无法去实战。
后5年,开始,独立研究于市场,进展缓慢,大概过了第7年,逐渐形成某些重要的投机理念,超短线一类,但模式一样很不成功。
第8第9年,中间开小差研究价值投资,第9年才慢慢自己融会贯通,形成自己的最重要盈利模式。
有些东西,大多数都是侃侃而谈,没有融入到自己的骨子里,就没办法系统化,量化,模式化,这等于是0。
人很多时候,尽管说了很多很多是对的话,但都只是说说,都没有融入自己的血液里,其实就是一个屁,所有的这些,都不过是脑海里的浮云。
现在想想,做投机这类事情,很多时候,不说话,一个人孤独的呆着,才能达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对的东西,需要深入自己的血液,深入到自己的骨髓里,才能进行真正的实战。
独立性的东西,还是源于自己当年对大盘研究这块,不吹牛的说,我现在的大盘研判水平,已经处于顶级。
整个投机生涯,几乎把80-90%的精力研究在大盘上了,投机个股操作短板直至去年才解决。
大概是第7年开始,大盘研究取得了一些突破性的进展,然后又进行了2年时间左右强化深入研究,后面这块研究取得了完整突破。
某种最重要思想深度来说,大盘的研判并不是去绝对性预测后面的涨跌,是跟随看懂市场胜负的那刻,输赢概率总归是你那一边。
当然,也不是说不可预测,未来1个月大盘深圳成指破8130点,应该是大概率事情。当然,还是要按照实际大盘走势为准,走一步看一步,按照实际大盘走势动态去操作。
今年是投机生涯的第10年,才是自己的刚刚开始,全新的路,希望未来能顺利。
90后小股民

19-02-02 18:20

0
预计2018-01-01到2018-12-31业绩:净利润10000万元至11800万元,增长幅度为175.31%至224.86%,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3632.28万元;
90后小股民

19-02-02 18:20

0
1、报告期内,氢燃料电池投资建设开始呈现较好的利润收益;2、报告期内,锂离子电池业务销售额及利润大幅度增长;3、报告期内,在中美贸易摩擦的环境下,越南工厂订单饱满,销售额和利润大幅度提高;4、报告期内,努力降低公司产品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从而获得较大的利润增长空间;5、报告期内,公司开展系列的开源节流工作,费用支出减少;6、报告期内,公司转让前期股权投资项目的部分股权,获得投资收益;7、报告期内,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8、报告期内,美元升值,汇兑收益增加。
90后小股民

19-02-02 18:17

0
[table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专注于一板

19-02-01 16:38

0
全材的板块情绪引导还在。
雄涛在昨天和今天做多资金是有攻击欲望的,但空头一样很强,因为全才太弱了。

年后几个交易日内,雄涛必须脱离全才的影响,独立走出来才行。不然调整的时间可能会拉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0后小股民

19-02-01 15:45

0
2019年我的个人想法是,大行情,全面牛市,不太可能。
结构性波段交易机会,存在巨大的赚钱机会,尽量别做什么超短线,除非没有主线明确的热点,那么才结合大盘强势才做超短线。
而燃料电池是一个明确的主线大题材,抱住龙头一波就可以吃到很多了,别太贪。
大盘一好,炒股票容易点,今年是一个非常非常折腾的一年,拿要拿的住,逃命要逃的快。
市场现在转化的现在已经很变态,有些很多东西,随着时代的进步,要赶上结构性流动的步伐。
这么多年的市场磨炼,感谢这个论坛的各路高手,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非常感谢。
90后小股民

19-02-01 15:23

0
回头想想,全柴不可能是围魏救赵,玩全柴都是一群无脑情绪投机者,没有那么大的格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